1. 新雨淘中医-让老百姓都看上好中医首页
  2. 纯医案

手术治疗,是现代医学治疗腰椎间盘突出症的最大冤案!

当你腰腿疼痛活动受限、发麻,或许你会去医院检查,然后医院告诉你你得了腰椎间盘突出症,紧接着就是为你安排手术,你就等着上(手术)台把体内那个作祟的小东西给切了。一切看起来那么理所当然,但是腰椎间盘突出症根本上并不是突出的问题,你还会积极的去挨刀吗?

腰椎间盘突出症的产生原因,一个是腰椎间盘突出后人体自我修复的结果未实现平衡;另一个则是外界诱因刺激腰椎间盘突出转向病变。

浮于表象的医院手术治疗

现代医学在治疗腰椎间盘突出症过程中采用手术切除或是激光消融突出,这些直接对抗的方式,容易出现这么两种情况:

一、诱因没有除去导致复发可能。医院手术治疗至多只能暂时性的解除压迫,肌筋膜等软组织病变没去除,一定时间后可能再次出现神经压迫的情况,即腰椎间突出症的复发。

对于人体这个小生态来说,平衡打破后应该努力让它恢复,腰椎间盘突出症就是打破平衡后的结果,用手术等方法消灭这个结果,治标不治本,最重要的是让人体重新建立平衡。做手术把突出的腰椎间盘给切了,但过段时间病症又复发,对于患者来说,这刀子挨得不冤枉吗?

二、手术后疼痛等症状没有消失。明明是肌筋膜问题却去找椎间盘的茬。这是很多腰椎间盘突出症患者即使做了手术,疼痛状况并没有缓解的一个根本原因。

手术治疗,是现代医学治疗腰椎间盘突出症的最大冤案!

很大程度上腰椎间盘突出症患者疼痛的原因在于肌筋膜等软组织病变,而手术治疗只是解决突出问题,没有解决肌筋膜等软组织问题,所以很多患者手术后疼痛状况没有得到丝毫减轻。只要肌筋膜等软组织病变问题还在,疼痛就不会消失。

满怀希望的上了手术台,但是手术后除了要住院、要康复理疗,你之前的病痛还丝毫没有缓解,这个手术动的冤不冤?白花钱,白受罪,更可恨的是你还是那么痛啊。这时,有人告诉你,这个病就是这样,治不好的。是这样吗?

“天人合一”、“和平共处”的中医疗法

就这么认命?治疗你的“腰椎间盘突出症”,手术行不通,因为它一开始对腰椎间盘突出症的治疗理念就是错的,就注定了它走不通也走不远。中医疗法借助人体的自愈能力,帮助实现“和平共处”,达到“天人合一”。

第一步:释放——精准推拿。作用:1、将积累在病变的肌筋膜等软组织当中的酸痛物质通过推拿的方式挤走,释放痛点;2、将新鲜的血液及营养物质运送到劳损部位,以对其进行修复。

 第二步:激活——拉伸动作。包括各种针对腰、臀、腿的拉伸动作,让平时紧张的肌筋膜拉开来。注意有些动作要在医生指导下进行,以免因运动不当加重身体病痛。

第三步:强化——强化肌筋膜。最简单最有效的两个动作:小燕飞、拱桥。

手术治疗,是现代医学治疗腰椎间盘突出症的最大冤案!

与其把腰椎交给冰冷的手术刀,不如就交给你自己。既然手术跟没手术的结果一样,那么又何必去开刀,何必去白遭那个罪呢?别让轻易的一刀子让你后悔一辈子!动刀子过段时间疼痛又复发,动刀子压根就没缓解,用手术治疗腰椎间盘突出症,你真冤,真的!

 

手术治疗,是现代医学治疗腰椎间盘突出症的最大冤案!

特别声明:本文取材于网络公开信息,如有错失或侵权,请即告知我们。欢迎携手进步,谢绝无理求删。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联系我们

15380042975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724648565@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