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新雨淘中医-让老百姓都看上好中医首页
  2. 好中医

山西省名中医Top100擅治肺间质纤维化的支开叶主任医师

山西省名中医Top100擅治肺间质纤维化的支开叶主任医师

山西省名中医Top100擅治肺间质纤维化的支开叶主任医师

所属医院山西省中医院肺病科

医生职称副主任医师

擅 长 在中医药救治慢性阻塞性肺病、肺间质纤维化、慢性咳嗽等方面有丰富的临床经验,以六经辨证配合脏腑辨证,尤其对于经方治疗肺间质纤维化有着较深的造诣,擅长救治各种肺病,支气管哮喘、肺间质纤维化、慢性咳嗽、慢阻肺等疾病。

个人简介

支开叶,女,硕士,副主任医师,山西省中医院治未病健康体检中心任副主任,从事呼吸专业20年,现在兼攻治未病养生专业。主要社会兼职:中华中医药学会感染病学分会委员,中华中医药学会亚健康分会委员,山西省医师协会理事,山西省母亲文化研究会理事,山西省中医药学会易医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山西中医》杂志英文编辑。以中医药救治各种肺病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对支气管哮喘、肺间质纤维化、慢性咳嗽、慢阻肺等疾病的诊治,经验体会颇多,在病人中口碑极好;对于难治性疾病——间质性肺疾病的诊治,取得了良好的临床效果,获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擅长运用经方,配合脏腑辨证,每能使沉疴顿起。近年来,开始涉猎中医治未病及养生学,关注自身及周围人的健康和生活质量。多次做客太原电视台二套“健康时间”栏目讲述中医,《中医眼中的肺》、《中医治感冒》、《咳嗽系列讲》《哮喘的中医治疗》等光盘在病人中广泛传播,获得普遍赞誉。承担山西省科技厅科技攻关项目《肺纤颗粒对肺间质纤维化大鼠的干预研究》,项目正在结题。在国家级、省级刊物上以第一作者发表文章20篇左右。

医院地址与电话

医院地址

和平分院: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和平南路336路 

名医门诊:山西省太原市邮电后街太原五中校门斜对面 

胜利分院:山西省太原市胜利街160号 

总院:山西省太原市迎泽区并州西街46号 

医院电话

0351-4668111(总院总机)0351-4668290(总院咨询)0351-4668190(名医门诊)0351-6073952(分院总机)

山西省名中医Top100擅治肺间质纤维化的支开叶主任医师


特别声明:本文取材于网络公开信息,如有错失或侵权,请即告知我们。欢迎携手进步,谢绝无理求删。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联系我们

15380042975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724648565@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