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新雨淘中医-让老百姓都看上好中医首页
  2. 中医馆

重庆国医堂医院(南坪店)

一个国医馆,分设为好几家专科医馆!

重庆国医堂医院(南坪店)

名称: 重庆国医堂医院(南坪店)

关键字: 以中医诊疗为主、现代医学诊疗为辅 ; 法人董代华

地址: 重庆市南岸区南坪东路11号(南坪公交枢纽站斜对面)

电话:023-86399999

成立时间: 2015年11月

是否医保: 医保定点单位

中医特色:  肝病、胃肠、妇科、甲亢、肿瘤、疼痛

坐堂名中医

重庆国医堂医院(南坪店)

杨晓勤  主任医师

长期在三甲医院从事消化内科临床诊治工作,有着三十年的临床工作经验;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各种急慢性胃炎、糜烂性胃炎、胃溃疡、萎缩性胃炎、结肠炎等各种胃肠疾病。深受广大患者的好评。 

重庆国医堂医院(南坪店)

谭文举  主任中医师

从事中医临床工作40余年,具有丰富的工作经验。擅长:运用中医辨证施治理论治疗肺部疾病、肝胆疾病、胃肠疾病、心脑血管疾病、泌尿系统疾病、皮肤疾病、儿科、中医妇科、经带胎产、恶性肿瘤等疑难杂症。

重庆国医堂医院(南坪店)

史常维主任中医师
擅长慢性非传染性疾病的中医预防、保健、治疗、康复诸方面,特别是在女性抗老防衰、慢性非传染性疾病和儿童保健养生保健、疾病康复,按照中医“治未病”理论,形成了一套安全、有效、经济、方便的独特服务体系。


重庆国医堂医院(南坪店)

周金宝主任中医师

擅长:运用中医辨证施治理论治疗脾胃虚弱、便秘等脾胃疾病;更年期综合症、月经不调、乳腺炎、乳腺增生等妇科疾病;感冒咳嗽、消化不良、厌食症等儿科疾病;高血压、糖尿病、冠心病等心脑血管疾病;湿疹、过敏性皮炎、皮疹等皮肤疾病;焦虑、失眠多梦、抑郁、精神障碍等神经内科疾病;以及各类肿瘤术后膳食调养及药物调理等疑难杂症。

重庆国医堂医院(南坪店)


李亚西中医脾胃科专家

原江北中医院中医专家,从事中医临床工作30余年,自幼喜爱中医,博览中医古典,结合现代医学,取众家所学,专业脾胃调理,临床上主张“脾胃四责”,治病必求其本,辩证务求其精。

擅长:治疗胃、十二指肠溃疡,糜烂、急慢性胃炎,萎缩性胃炎,肠炎,肠易激综合征,伤食,厌食,反酸,口干、口苦、口臭,腹胀痛等脾胃病。

重庆国医堂医院(南坪店)


田维君主任中医师

从事中医临床工作50余年,擅长中医诊治呼吸科、消化科、心内科、神经科、肝胆科、泌尿科、血液科、骨伤科、内分泌科、妇儿科、口鼻科、皮肤科、男性科、肿瘤科等疾病。

重庆国医堂医院(南坪店)

杜昌德中医医师

从事中医临床工作30余年,擅长:利用中医辨证论治理论治疗各种内科常见病、多发病、某些疑难病症;各种妇科疾病,尤其擅长治疗小二急性黄疸型肝炎、急性腮腺炎以及严重的青春痘皮肤疾病。

重庆国医堂医院(南坪店)

冯二伟  主任医师

从事中医诊疗工作30余年,曾受邀参加过肿瘤中医药研究项目。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病毒性肝炎、脂肪肝、肝硬化、肝腹水等各种肝病;肺癌、胃癌、肝癌、结直肠癌、乳腺癌等各种肿瘤疾病;胃痞病、胃脘痛、吐酸病、胃溃、萎缩性胃炎各种脾胃病。

医馆简介

重庆国医堂医院是重庆首家以中医诊疗为主、现代医学诊疗为辅的医院。

荟萃川渝多位名老中医和术有专攻的医学专家,凭借精湛医术,逐步成为中医肝病、胃肠病、妇科常见症等多个品牌专科为特色的口碑医院,并成为成都中医药大学及四川大学华西医院专家协作医院。

重庆国医堂医院(南坪店)
重庆国医堂医院(南坪店)

特别声明:本文取材于网络公开信息,如有错失或侵权,请即告知我们。欢迎携手进步,谢绝无理求删。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联系我们

15380042975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724648565@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