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新雨淘中医-让老百姓都看上好中医首页
  2. 行业动态

新雨淘中医的医馆预约功能,上线啦!

新雨淘中医平台的医馆预约功能上线了

新雨淘中医的医馆预约功能,上线啦!

2021年10月28日,在经过近5个月的测试之后,在数千名患者试用我们的医馆预约功能之后,新雨淘中医的医馆预约功能,正式地、全面地上线了!

新雨淘中医的医馆预约功能,上线啦!!!!

新雨淘中医,作为中医馆行业首创的、也是唯一的中医馆行业门户网站,是当之无愧的6万家中医馆的欢聚平台。

我们致力于:

研究、发现最为神奇的中医馆、老中医、纯医案以及具备巨大商业前景的馆内制剂,我们还联合中医馆帮助广大中医学子完成中医师承的梦想。

现在,我们开始借助淘中医平台上百万级的医馆和医案数据库,为众多患者寻找、匹配以及预约合适的中医馆,从而真正帮助患者摆脱病痛、恢复健康。

欢迎大家使用我们的医馆预约功能。我们有专门的客服队伍帮助大家完成相应的预约工作。

当然,我们更欢迎那些具备专科专病解决方案的中医馆,在我们的淘中医平台开设中医馆专题,从而让中医馆更容易被患者发现、关注和预约。

www.taozhongyi.net ,这是我们淘中医的官网。目前,我们只在官网上提供服务,手机端也可以很方便地访问使用。请大家收藏关注和转发。未来,我们也将很快推出淘中医自己的APP和小程序。

新雨淘中医的医馆预约功能,上线啦!

 

关于我们

我们是一家注册于2019年3月的创业型公司,位于上海浦东。公司主要从事中医馆行业的网络平台建设和运营、以及聚焦中医馆的最具原创性的深度研究分析报道。

我们的团队,主要由中医诊疗专家以及具备互联网、财经媒体、中医馆运营资深经验的专业人士组成,并得到了中国中医协会旗下的中医馆专业委员会的大力支持。

关于淘中医

新雨淘中医平台,应该是中医馆行业的第一个真正意义上的网络平台。平台涵盖整个行业超过6万家中医馆,以及源于这些医馆的上百万条的名老中医、宝贵医案和馆内制剂。

平台经过3次升级改版,于2021年3月正式上线。平台当前日访问量5000-10000人次。平台在今日头条、微信公众号、微博、天涯、知乎等国内知名站点建立了分发镜像,总访问量逾千万次。

新雨淘中医的医馆预约功能,上线啦!
新雨淘中医的医馆预约功能,上线啦!
新雨淘中医的医馆预约功能,上线啦!

特别声明:本文取材于网络公开信息,如有错失或侵权,请即告知我们。欢迎携手进步,谢绝无理求删。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联系我们

15380042975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724648565@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