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新雨淘中医-让老百姓都看上好中医首页
  2. 中医馆

齐齐哈尔市富拉尔基区中医院

齐齐哈尔市富拉尔基区中医院

名称:齐齐哈尔市富拉尔基区中医院

关键字: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

地址:黑龙江齐齐哈尔市富拉尔基富兴路86号

电话:0452-6880080

成立时间:1956年4月

是否医保:

中医特色:中医内科、中医外科

坐堂名中医:

医馆简介:

  富拉尔基区中医院成立于1956年4月,经过五十五年的不懈努力,现已发展成临床科室齐全,人才结构合理,技术力量雄厚,医疗设备先进,中医药特色突出,集医疗、预防、保健、康复、健康教育、计划生育技术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中医医院。

      富拉尔基区中医院位于富拉尔基富兴路86号,占地面积1000平方米,建筑面积3900平方米,设病床80张。现有职工96人,其中卫生专业技术人员73人。卫技人员中,高级职称10人,中级职称36 人。设有内科、外科、妇科、儿科、骨伤科、耳鼻喉科、眼科、口腔科、针灸科、皮肤科等临床科室。

       医院始终坚持“以诚信为基础、以病人为中心、以质量为保障、以服务求发展”的办院宗旨。以诚信、优质取信于民,以高效、便捷服务于民;实行院务公开,公开各种收费价格,增加了收费的透明度;坚持人文管理,加强职业道德建设,开展“爱院、敬院、兴院”及“优质服务”等活动。

      医院本着“院有重点、科有特色、人有专长”的思路,充分发挥中医药特色,加快“名医、名科、名院”建设。为了提高医院整体素质,派出相关的医护人员到北京市中医医院、齐齐哈尔市中医医院、哈医大、齐齐哈尔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齐齐哈尔第一医院等上级医院进修学习,提高了医院的整体医疗技术水平,为医院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人才基础,使中医院的医疗技术水平、医疗服务范围有了历史性的飞跃,中医中药治疗率显著提升,充分发挥了中医中药在防病治病中的作用。医院在治疗中风、颈肩腰腿痛、眼病、糖尿病、肝病、结石病、风湿病、心脑血管病等方面颇具特色;骨伤科、儿科在我区享有盛誉,起着全区中医药事业的龙头带动作用。”

齐齐哈尔市富拉尔基区中医院

特别声明:本文取材于网络公开信息,如有错失或侵权,请即告知我们。欢迎携手进步,谢绝无理求删。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联系我们

15380042975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724648565@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