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新雨淘中医-让老百姓都看上好中医首页
  2. 中医馆

岳阳平江中太中医馆:灵芝孢子粉如何抗瘤、保肝、抗放射

为什么北京同仁堂的灵芝孢子粉效果那么好?

同仁堂始终恪守“炮制虽繁必不敢省人工,品味虽贵必不敢减物力”的古训,树立“修合无人见,存心有天知”的自立意识,造就了精益求精的产品。今天为大家分享的这款同仁堂产品–破壁灵芝孢子粉胶囊。

主要保健功能:增强免疫力,改善睡眠,双功能保健产品;

主要原料:灵芝提取物,灵芝孢子粉,标志性成分有粗多糖和灵芝三帖。

岳阳平江中太中医馆:灵芝孢子粉如何抗瘤、保肝、抗放射

      灵芝最早出现在《神农本草》典籍。经现代营养学家发现,灵芝主要营养成分包含在孢子里,孢子成粉末状,所以叫做孢子粉。孢子呈核桃状,外面会有坚硬的的壳。如果要想提取里面的营养物质,比如说像多糖、天然有机锗这些营养成分。首先要把外面的壳打碎。所以我们可以看到,现在很多产品都叫做破壁灵芝孢子粉。

但破壁灵芝孢子粉有什么问题呢?外面的壳打碎后,里面是小油滴状,这些小油滴溢出来后,失去了壳的保护和保鲜的作用。壳被打碎之后,里面的成分遇到空气后很快会被腐化。所以我们如果购买价格比较低廉的破壁灵芝孢子粉,放置一段时间再去闻,会有一些腐败的味道。

岳阳平江中太中医馆:灵芝孢子粉如何抗瘤、保肝、抗放射

所以说为了解決这样的问题,同仁堂研究院研究出一种先进的技术,把里面的有效成分用提取出来。这样既保证了产品的有效性,同时再加上一个胶囊壳,使其在肠道中溶解,不被胃酸所破坏。这样既解决稳定性,又解决了有效性。所以这样的一个产品,在市场上是一款非常先进的产品。

我们知道,种植灵芝不难,提取灵芝孢子粉也不难,但因为灵芝是菌类,菌类非常容易吸收大量的重金属,也只有像同仁堂的品牌实力、高端设备、提取技术、财力能力才能选用有机灵芝,用好的技术把这么好的有效成分有效提取利用,所以,灵芝孢子粉和灵芝孢子粉提取物有很大的区别,同仁堂灵芝孢子粉提取物与他牌的灵芝孢子粉提取物也有很大的区别。

岳阳平江中太中医馆:灵芝孢子粉如何抗瘤、保肝、抗放射

另外一个是具有两项保健功能。一个是增强免疫力,另一个是改善睡眼眠。我们经过了解会发现,市场上大部分灵芝孢子粉只能申请下来一项保健功能,而同仁堂这款产品具有两项保健功能。改善睡眠,因为我们都知道,任何产品在投放到市场之前他都是需要进行动物及人体实验的。这款产品在投放到市场之前也做过这样的实验,反馈回来最大的一个信息,就是很多投放给一些癌症或者是放化疗的一些人。他们在用这款产品时侯发现睡眠有很好的改善。因为我们都知道,在放化疗的期间,病人会很痛苦。会对病人的机体伤害很大。对身体的各项免疫力都会有很大的损伤。对他们的睡眠质量也会有很大的影响。而用了这款产品以后,这些试用者会发现他们的睡眠有所改善,睡得更好更踏实。讲到这里,我相信大家心里更清楚我们同仁堂的灵芝孢子粉提取物有何不同?

岳阳平江中太中医馆:灵芝孢子粉如何抗瘤、保肝、抗放射

跟大家分享下产品里两个标志性成分:粗多糖和灵芝三萜的功能:

首先是粗多糖:粗多糖是从大豆籽粒中提取的可溶性寡糖的总称,人体虽然不能直接利用粗多糖,但是粗多糖可被肠內细菌利用,促进双歧杆菌的增殖;抑制病原菌,防止便秘、腹胀,促进消化,调节胃肠功能;粗多糖有降血糖和防治糖尿病的作用,多用于保健食品及糖尿病的辅助治疗;可以降低血浆总胆固醇,起到降血脂作用;有抗血凝抗血栓的功效;还可以增强机体的免疫功能。

岳阳平江中太中医馆:灵芝孢子粉如何抗瘤、保肝、抗放射

其次是灵芝三萜:灵芝三萜类在抗瘤、保肝、抗放射、镇痛、镇静、毒杀肿瘤细胞等方面有较强的活性,有迅速提高免疫力的作用,同时能够激活化疗药物难以杀死的G0期肿瘤细胞,进行单独和联合毒杀。那什么是G0期细胞呢?人体肿瘤细胞60%为增殖细胞,是肿瘤发展壮大转移的基础,对人体危害极大,但对放化疗敏感,易杀灭;剩下的40%就是G0期细胞,又叫休眠期细胞,它不分裂不生长,对放化疗不敏感,难以被化疗等药物杀死。当化疗时,G0期细胞就进入了增殖周期,成为肿瘤复发的根源。灵芝三萜最大的特点就是可以激活化疗药物难以杀死的G0期细胞,驱使其进入细胞生长期,然后联合化疗或单独毒杀它,防止其结束休眠期后大量繁殖和转移。这就是灵芝三萜对于肿瘤G0期细胞的独特作用。那这么好的成果不能被有效的提取利用将会非常可惜。

岳阳平江中太中医馆:灵芝孢子粉如何抗瘤、保肝、抗放射
岳阳平江中太中医馆:灵芝孢子粉如何抗瘤、保肝、抗放射

特别声明:本文取材于网络公开信息,如有错失或侵权,请即告知我们。欢迎携手进步,谢绝无理求删。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联系我们

15380042975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724648565@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