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新雨淘中医-让老百姓都看上好中医首页
  2. 纯医案

腰痛的人,睡多硬的床合适?

你一声“腰痛”,你妈就把温软的席梦思送人了?被扔掉的席梦思真冤,跟你的钱包一样冤。

在很多人的固有认知里,腰痛就要睡硬板床,特别是一些中老年人,即使被硌得慌,也坚持睡木板床,这是人们的一个认知误区。

睡硬板床的作用只有一个,就是不会因为床太软造成腰椎变形,使腰部肌肉出现过度拉长或收缩,从而导致腰痛。

但是,太硬的床又会对腰部和臀部的肌肉造成挤压而出现缺血,更容易导致腰痛。

腰痛的人,睡多硬的床合适?

那么我们要怎么选择更合适的床呢?

如果选择“硬板床”,只要它不会引起腰部椎体变形,就是合适的。

腰痛的人,睡多硬的床合适?

其实,目前市面上大部分正规厂家生产的席梦思对腰部都有比较好的承托,软硬程度对大多数人而言也是合适的,反而过硬的木板床、棕榈床更容易引起腰痛

所以大家在选择的时候不必过于纠结,注意挑选合适的就好!

 

 

腰痛的人,睡多硬的床合适?

特别声明:本文取材于网络公开信息,如有错失或侵权,请即告知我们。欢迎携手进步,谢绝无理求删。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联系我们

15380042975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724648565@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