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新雨淘中医-让老百姓都看上好中医首页
  2. 纯医案

为什么做了那么多的针灸、推拿,你的腰椎间盘突出症还没好?

为什么做了那么多的针灸、推拿,腰椎间盘突出症会出现没有改善的情况呢?或许很多人都存有这样的疑问,这也是当前许多人觉得腰椎间盘突出症治不好的原因。西医只知道动刀子,找的中医治了很久都不见太大起色。然上述案例证明,并不是中医本身的问题,那问题究竟出在哪里?

为什么做了那么多的针灸、推拿,你的腰椎间盘突出症还没好?

一、方向错误

只盯着椎间盘突出,一心一意想着通过腰椎的复位把突出的椎间盘扳回去,通过牵引把椎间盘缝隙拉大后椎间盘自己缩回去。然而并没什么用,因为突出物是不可能自己回去的。

二、针灸只治点不治面

针灸更多的是止痛的效果,对于大块肌肉的黏连劳损来说,小小的针灸扎的只是几个点,不可能全面把整块有问题的肌肉松解开。

三、推拿一没准,二没透。

推拿没有精准找到问题所在的痛点,手法再好也是白费功夫。治疗时间不够,做得不够透彻,蜻蜓点水般浮于表面,或单纯的复位手法对于深层劳损的肌肉来说都只是扬汤止沸,不能解决根本问题。只有精确找到痛点,并透彻地消灭痛点才能达到手到病除的效果!

做了那么多的针灸与推拿,你的腰椎间盘突出症还没好。或许你应该考虑下换一个推拿更有疗效的流派,换一个推拿更专业的医生,换一个治疗腰椎间盘突出症更专长的医馆。“精准推拿”,“以指代刀”深入肌肉内部,解除肌肉劳损。彻底解决你的肌肉问题才是治疗腰椎间盘突出症的核心所在。你,可明白了?

 

为什么做了那么多的针灸、推拿,你的腰椎间盘突出症还没好? 为什么做了那么多的针灸、推拿,你的腰椎间盘突出症还没好?

特别声明:本文取材于网络公开信息,如有错失或侵权,请即告知我们。欢迎携手进步,谢绝无理求删。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联系我们

15380042975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724648565@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