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新雨淘中医-让老百姓都看上好中医首页
  2. 行业动态

发几张新雨淘 | 常悦 连锁中医馆的图片

发几张新雨淘 | 常悦 连锁中医馆的图片

从淘哥创办新雨淘中医馆平台的第一天起,从新雨淘平台接到第一个胶质瘤患者求助留言的那一刻起,淘哥就有了把新雨淘的连锁加盟医馆开到全国每一个县市、每一个社区的念头。

当然,那个时候,连淘哥自己都觉得这样的想法,有点太天马行空!

凭什么啊?

你长得帅?

然而,三年多来,从南到北,从东到西,先后走访、探索和研究的中医馆超过3000家,新雨淘平台收录的中医馆数量超过30000家,淘哥自己动手撰写的中医馆深度研究文章超过300篇。新雨淘平台也成为百度收录数量最大的中医类网站。

中医馆之外的供应链上下游,中医馆之外的西医连锁诊所、上市公司,乃至互联网医疗和医疗相关的软件硬件,甚至数字化的运营和支付,还有诸多无法列举的课题,都是淘哥的研究重点。

在足够多的研究样本的归纳整理后,在更广阔的行业视野的对比分析下,如此大量艰苦细致的工作,终于帮助我们去寻找中医馆运营的内在逻辑和规律,去建立一个全新的连锁中医模型,并且借助多种方式方法去验证我们的模型!

最要感谢的是,在这三年多的时间里,一大批行业大咖,给予淘哥的信任和支持。从连锁中医馆的绝对巨头,到爱马仕般的精品饮片企业的掌门人,从中医AI的领军人物,到中医互联网的神一般的领袖,正是源于他们无私的帮助和分享,源于他们多年累积的宝贵资源,才有了今天的新雨淘 | 常悦 连锁中医馆项目!

当然,还有数百位有着加盟意向的朋友,还有一些专业的投资机构,从新雨淘公众号第一次提到有关连锁中医馆的事情,就持续关注我们这个小小的自媒体,其中,更有很多的交流和讨论,有些是电话沟通,有些就直接见面详谈了。也正是他们不同的意见和声音,帮助我们不断地完善这个来自不易的连锁加盟项目。

发几张新雨淘 | 常悦 连锁中医馆的图片

新雨淘 | 常悦 连锁中医馆

这应该是6万家中医馆中的很多人,都曾经思考过,也都曾经努力过的事情。

我们只是做了很多人一直在想、想而未得的一件事。

事实上,当前的市场并不缺乏所谓的连锁加盟项目。

只是我们固执地认为,市场不应该只有一个选择,市场也不应该只有一个声音,市场更不能让明显的偏门和邪道成为主流。

市场应该有一个更适应6万家中医馆发展需求的一个选择!

于是,就有了新雨淘 | 常悦 连锁中医!

发几张新雨淘 | 常悦 连锁中医馆的图片

发几张新雨淘 | 常悦 连锁中医馆的图片

更多的商业细节,我们会在接下来的时间一一批露。

欢迎交流,欢迎合作。

有兴趣的话,就打这个电话: 153 8084 2975

发几张新雨淘 | 常悦 连锁中医馆的图片

推荐阅读:

最高明的中医馆商业智慧在哪里?

什么才是中医馆行业最宝贵的品质?

像星巴克一样开中医馆

首届中医AI高级培训班圆满落幕(内有精彩视频)

特别声明:本文取材于网络公开信息,如有错失或侵权,请即告知我们。欢迎携手进步,谢绝无理求删。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联系我们

15380042975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724648565@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