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新雨淘中医-让老百姓都看上好中医首页
  2. 行业动态

榕树家的多层级股东们再也不用担心股权被冻结了

榕树家的多层级股东们再也不用担心股权被冻结了

2022年11月1日,也就是榕树家和平饭店那场华丽丽的融资大会后的20天后,淘哥在新雨淘平台发布了头条文章《一起来看看榕树家奇妙的多层级股东架构》。

至少在2022年11月1日那天,榕树家的多层级股东架构是这样的:

榕树家的多层级股东们再也不用担心股权被冻结了

 

刘宇先生通过六个层级、九家公司牢牢控制着榕树家,刘宇先生本人享有榕树家55.63%的权益。

然后在这个精心设计的股权架构中,唯一让人担心的,就是第二个层级,红圈中的两家公司,刘宇先生在这两家公司的全部股权被北京朝阳区法院和浙江建德两家法院冻结。冻结的最后期限是2023年的5月10日。

当命运的时钟走到今天,榕树家的多层级股东会有变化吗?

榕树家的多层级股东们再也不用担心股权被冻结了

真的变了!并且还是大变。

原本的六个层级,现在简化为三个层级。

原本的九家公司,现在压缩至六家公司。

原本股权被冻结的德清鼎和、德清创金,彻底从榕树家的多层级股东链条上消失。

德清鼎富、镇江磁福、杭州磁暄投资、杭州磁暄栩宁,这四家公司也一并消失。

原本九家公司,只保留了北京磁系资本、杭州榕树家合伙企业、以及榕树家的直接控股公司—海南榕树家。

新增了:

上海榕树家元有限合伙,成立于2022年11月23日。

上海佰年树家,成立于2022年11月8日。

上海磁树企业有限合伙,成立于2022年11月2日。

在2022年11月这一个月内,榕树家火速成立了三家公司,并且,最终于2022年12月21日,完成了对榕树家的直接控股公司海南榕树家的股权变更。

榕树家的多层级股东们再也不用担心股权被冻结了

至此,榕树家完成了多层级股东的更新换代。

刘宇本人在榕树家的股东权益也降至38.26%。

刘宇先生虽然依旧没有担任上海树家医学,也就是榕树家的主体公司的法人。

但是,刘宇先生在2022年12月21日海南榕树家的工商变更中,终于出任海南榕树家也就是榕树家母公司的法人!

原本存在刘宇先生股权被两家法院全面冻结的两家公司彻底消失,一大堆新的自然人借助三家有限合伙企业悄悄进入榕树家的多层级股东行列。

对此,我们已经没有研究的兴趣。

将存在股权冻结的公司,从多层级股东架构中移除,有如此的神来之笔,榕树家的多层级股东们再也不用担心榕树家的股东链条上出现股权再次冻结的风险了。

只是,我们会很好奇,在德清鼎和、德清创金两桩针对刘宇先生,合计金额为6468+727=7195万元的股权冻结案中,这两桩股权冻结案的申请方,如果他们知道,他们申请冻结刘宇持有股权的这两家公司,已经从榕树家的股东链条上移除,这两桩股权冻结案的申请方,会做如何的思考,会做如何的应对?

毕竟,就当前而言,榕树家项目,是这个精心设计的多层级股东架构中最有潜力的资产。

榕树家的多层级股东们再也不用担心股权被冻结了

 

特别声明:本文取材于网络公开信息,如有错失或侵权,请即告知我们。欢迎携手进步,谢绝无理求删。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联系我们

15380042975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724648565@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