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新雨淘中医-让老百姓都看上好中医首页
  2. 好中医

杭州大同中医门诊部:擅治内科疾病 黄文定

擅治内科疾病 黄文定(简介)

杭州大同中医门诊部:擅治内科疾病  黄文定

黄文定

   门诊部主任

毕业于北京中医药大学,行医近二十载。师从多位名家,医学自成一派,擅治各种疑难杂症。于病者,尤擅取诸家之所长而诊治之,每获奇效。主张欲成大医者皆需宗《黄帝内经》、《伤寒》、《金匮》之法;继而兼习周易、道家养生、内家拳法。因医道相通,医与道同,故凡古之大医者皆精通道家易学也。易者,推数理、知演化;道者,晓宇宙、通玄妙,修身养性,体阴阳而辩五行;内家拳法者,通经络而达气血,以期晓通中医经络腧穴之具体。此多家兼修方能成其医者也。

本人行医期间寻师访友,广师能者,以医悟道,以道证医,习武学易;将医、道、易、拳四法融会贯通,时以交相参悟而勤习之。诊病广涉内外妇儿诸证,对肝胆、脾胃、心脏病,高血压、糖尿病、三高症、痛风、失眠、月经不调、白带异常、肩颈腰病、风寒湿痹、鼻炎、青春痘、肿瘤等各科病证均有独到的诊治之法。

门诊时间:周三、周四、周五、周六全天;周日上午

杭州大同中医门诊部:擅治内科疾病  黄文定

杭州大同中医门诊部:擅治内科疾病  黄文定
杭州大同中医门诊部:擅治内科疾病  黄文定

特别声明:本文取材于网络公开信息,如有错失或侵权,请即告知我们。欢迎携手进步,谢绝无理求删。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联系我们

15380042975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724648565@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