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新雨淘中医-让老百姓都看上好中医首页
  2. 好中医

广东省名中医Top100之国医大师杨同广主任医师

广东省名中医Top100之国医大师杨同广主任医师

广东省名中医Top100之国医大师杨同广主任医师

所属医院佛山市中医院肾病风湿科

医生职称主任医师

擅 长善于运用中西医结合方法诊治类风湿关节炎、强直性脊柱炎、痛风性关节炎、骨关节炎、系统性红斑狼疮、干燥综合征、急慢性肾小球肾炎、肾病综合征、尿路感染、尿路结石、慢性肾功能衰竭(尿毒症)等疾病,对疑难风湿病的诊治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专业擅长

运用中西医结合方法诊治类风湿、强直性脊柱炎、痛风性关节炎、骨关节炎、系统性红斑狼疮、急慢性肾小球肾炎、肾病综合征、尿路感染、尿路结石、慢性肾功能衰竭(尿毒症)等疾病

个人简介

杨同广,广州中医药大学博士,博士后,主任医师,主要开展风湿病、肾脏病的临床研究工作,擅长运用中西医结合方法诊治类风湿、强直性脊柱炎、痛风性关节炎、骨关节炎、系统性红斑狼疮、急慢性肾小球肾炎、肾病综合征、尿路感染、尿路结石、慢性肾功能衰竭(尿毒症)等疾病,临床经验丰富。承担多项省级课题的研究,参加出版专著3本,在国家级和省级医学杂志发表学术论文10余篇。

广州中医药大学博士,博士后,主任中医师,擅长风湿病的临床研究工作,善于运用中西医结合方法诊治类风湿关节炎、强直性脊柱炎、痛风性关节炎、骨关节炎、系统性红斑狼疮、干燥综合征、急慢性肾小球肾炎、肾病综合征、尿路感染、尿路结石、慢性肾功能衰竭(尿毒症)等疾病,对疑难风湿病的诊治有丰富的临床经验。承担多项省市级课题的研究,参加出版专著3本,在国家级和省级医学杂志发表学术论文10余篇。2011年博士后研究课题“佛山地区痛风与高尿酸血症流行病学调查研究”获佛山市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2012年入选首届佛山市优秀中医临床人才研修项目(风湿病)。

广东省名中医Top100之国医大师杨同广主任医师

医院地址与电话

医院地址

佛山市亲仁路6号 导航

医院电话

0757-83063333(总机)0757-82229933(咨询台)

广东省名中医Top100之国医大师杨同广主任医师

特别声明:本文取材于网络公开信息,如有错失或侵权,请即告知我们。欢迎携手进步,谢绝无理求删。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联系我们

15380042975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724648565@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