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新雨淘中医-让老百姓都看上好中医首页
  2. 好中医

浙江省top100名中医擅治血尿糖尿病的傅晓骏医师

浙江省top100名中医擅治血尿糖尿病的傅晓骏医师

浙江省top100名中医擅治血尿糖尿病的傅晓骏医师

医生职称:主任医师   教授 

擅长疾病:中西医药防治慢性肾衰、慢性肾炎(血尿、蛋白尿)、糖尿病肾病、风湿性疾病 

专业擅长

中医内科杂症尤其是各种肾脏疾病、偏头痛及慢性泄泻等

个人简介

傅晓骏,女,主任中医师,肾内科教授,科主任,市级名医、中华中医药学会肾病专业委员会委员、浙江省中医内科专业委员会委员。从事临床工作28年,擅长:中医内科杂症尤其是各种肾脏疾病、偏头痛及慢性泄泻等。在省级以上杂志发表专业性论文20篇,承担省、市级研究项目4项。达国内先进水平并获金华市科技奖一项。

金华市中医院肾内科主任,主任中医师,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浙江省名中医,浙江省优秀医生,金华市拔尖人才。毕业于浙江省中医学院,现为浙江省卫生厅中医药管理局及金华市卫生局重点学科带头人。在临床、科研、教学工作30余载 。曾在上海市曙光医院、浙江省中医院、上海华山医院进修。 她立足当代,借助现代高科技技术和设备,在诊断上力求精细,治疗上发挥中医整体调节治病求本和辨证论治的特色,在中西医药防治慢性肾衰、慢性肾炎(血尿、蛋白尿)、糖尿病肾病、风湿性疾病方面开展大量工作,研制开发了一系列中药制剂,获得了良好的疗效。先后承担浙江省科技厅、浙江省卫生厅中管局、浙江省教育厅、金华市科技局等课题10项。获浙江省中医药管理局中医药科技创新二等奖1项、三等奖3项,金华市科技奖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获发明专利2项。有多项研究成果评审达国内先进水平及国内领先水平、填补了我市的空白。在各级杂志上发表论文30余篇。培养浙江省中医药大学硕士研究生4人。目前担任中华中医药学会肾病分会常委、浙江省中医内科专业委员会委员、浙江省中医肾病专业委员会委员,浙江省中西医结合肾病专业委员会委员,金华市中医药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金华市医学会肾病分会副主任委员,金华市血液透析质控中心副主任,金华市医学会风湿病分会副主任委员。 由于其工作业绩突出先后被评为“金华市女职工巾帼爱岗标兵”, “浙江省优秀医师奖”, “金华市劳动模范”。

浙江省top100名中医擅治血尿糖尿病的傅晓骏医师
浙江省top100名中医擅治血尿糖尿病的傅晓骏医师

特别声明:本文取材于网络公开信息,如有错失或侵权,请即告知我们。欢迎携手进步,谢绝无理求删。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联系我们

15380042975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724648565@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