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新雨淘中医-让老百姓都看上好中医首页
  2. 好中医

固生堂中医馆广州名中医之专业治疗耳鼻喉疾病的彭桂原

固生堂中医馆广州名中医之专业治疗耳鼻喉疾病的彭桂原

固生堂中医馆广州名中医之专业治疗耳鼻喉疾病的彭桂原

彭桂原
主任医师 | 中医内科/耳鼻喉科
医院:固生堂广州荔湾分院/荔湾名医工作室/固生堂广州天河北分院
3174接诊量 925粉丝数 412口碑量
专业擅长:善耳鼻喉科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治,如过敏性鼻炎、鼻窦炎、咽喉炎、耳鸣耳聋、眩晕等疾病;尤其擅长应用针灸、中药等中医特色疗法治疗各种疑难杂症,如鼻咽癌放化疗并发症、头颈部良恶性肿瘤、内分泌紊乱、亚健康等。

固生堂中医馆广州名中医之专业治疗耳鼻喉疾病的彭桂原

彭桂原,女,生于 1973年11月,广西南宁人,广东省中医院耳鼻喉科副主任医师,医学硕士,硕士生导师。

  广东省中医药学会耳鼻咽喉专业委员会委员,广东省抗癌协会会员。2006年成为全国第三批名中医学术继承人,师从切脉针灸名家俞云教授。多年从事耳鼻喉科医疗、教学、科研工作,对耳鼻喉科的多种疑难重大疾病特别是鼻咽癌的诊断、治疗、预防有丰富的经验。主攻方向为鼻咽癌的中西医结合治疗,从事鼻咽癌的防治工作多年,积累了较丰富的临床及科研经验,曾到中山大学肿瘤防治中心进修,开诊鼻咽癌专科门诊,在鼻咽癌的疑难病例诊断、影像学诊断、放化疗方案的制定、中西医结合防治鼻咽癌放化疗并发症、提高生存率和生存质量等方面具备较强的能力。2006年拜师全国名老中医俞云教授学习切脉针灸,在俞老的悉心教导下,掌握了切脉针灸的精髓,并积极应用于临床实践。首开切脉针灸门诊,应用切脉针灸治疗各种疑难杂症,如对鼻咽癌放化疗后的并发症、良恶性肿瘤、耳鸣耳聋、内分泌紊乱等疾病的治疗取得较好疗效。先后发表学术论文10余篇。参编《中西医结合耳鼻咽喉口齿科学》等多部专著。主持厅局级课题2项,校级课题1项,参与多项国家级及省部级科研课题。

医生简介
广东省中医院(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耳鼻喉科主任医师,医学博士,硕士研究生导师。广东省中医药学会耳鼻喉科分会常务委员,广东省针灸学会切脉针灸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广东省抗癌协会会员,广东省中西医结合学会耳鼻咽喉专业委员会委员, 广东省中西医结合学会嗓音专业委员会委员, 广东省康复医学会吞咽障碍康复分会委员,名中医学术继承人,师从切脉针灸名家俞云教授,广东省名中医李云英教授。多年从事中医医疗、教学、科研工作,对多种疑难重大疾病特别是耳鼻喉科疾病的诊断、治疗、预防有丰富的经验。主攻方向为头颈肿瘤的中西医结合治疗。

固生堂中医馆广州名中医之专业治疗耳鼻喉疾病的彭桂原

特别声明:本文取材于网络公开信息,如有错失或侵权,请即告知我们。欢迎携手进步,谢绝无理求删。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联系我们

15380042975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724648565@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