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新雨淘中医-让老百姓都看上好中医首页
  2. 纯医案

北京有明中医

北京有明中医

北京有明中医

名称:北京有明中医名称:

关键字:北京市、朝阳区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双柳北街1号院14号楼108号

电话:010–85399055,1324 008 8185

成立时间:

是否医保:

中医特色:中医内科、中医外科

坐堂名中医:

北京有明中医

 程少瑞,中医科执业医师,罗氏正骨学术传承人,毕业于河北中医学院针灸推拿专业,熟练掌握中医辨证,理论基础扎实,中医推拿治疗技艺手法娴熟,广受患者好评。     程大夫技术全面,跟随“双桥老太太”罗有明的嫡孙罗勇学习罗氏正骨法,在临床实践中不断地总结与提高,熟练掌握常见病与多发病的诊疗技艺,在治疗诸如腰椎间盘突出症、颈椎病、肩周炎、小关节紊乱、软组织损伤等中医骨伤科疾病均有较满意的疗效。

医馆简介:

“有明中医”系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罗氏正骨法的第七代传人罗勇创办,罗勇大夫是“双桥老太太”罗有明的嫡孙,罗勇创办“有明中医”旨在纪念祖母罗有明,并继承其妙手回春之精湛医术,发扬她治病救人德艺双馨的高尚医德!  诊所设有中医冶疗科、康复理疗科。主要治疗骨折、骨关节脱臼(外固定)、颈椎病、腰椎间盘突出症、风湿性骨关节病、肩周炎、骨质增生症、一般软组织损伤等病症。

北京有明中医
北京有明中医

特别声明:本文取材于网络公开信息,如有错失或侵权,请即告知我们。欢迎携手进步,谢绝无理求删。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联系我们

15380042975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724648565@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