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新雨淘中医-让老百姓都看上好中医首页
  2. 中医馆

甘州区济慈中医馆

甘州区济慈中医馆

甘州区济慈中医馆

名称:甘州区济慈中医馆
关键字:
甘肃 张掖
地址:
张掖市甘州区杏林南路财智世家小区东大门口二层(新基督教堂向北100米处)
电话:
0936-8766685 0936-8766285
成立时间:
2019
是否医保:是
中医特色:
坐堂名中医:

郑玉学

甘州区济慈中医馆

医馆简介:
济慈中医馆始建于2019年,位于张掖市甘州区杏林南路财智世家小区东大门口二层(新基督教堂向北100米处),是经卫生行政部门批准设立的一家非营利性中医医疗机构,在区卫健局的有力领导下,医馆以“人才、服务、疗效”三点合力、齐头并进,坚持“奉献社会、服务患者”的宗旨,不断推进科学化、现代化管理,持续改进医疗服务质量,切实加强职业道德建设,认真履行社会服务承诺,大力倡导“微笑服务”,积极改善医馆环境,有效减轻患者负担,努力为患者创造环境优美、疗效显著、价格合理、服务优质、患者满意的就医环境。
济慈中医馆长期聘请省内外名老中医专家定期坐诊,是对外弘扬和展示博大精深中医药文化的窗口。这里既荟萃了全国知名老专家、国医大师、各科学术权威,又云集一大批学有所成、术有专攻的中青年专家、医学硕士。这些专家多年来以其高尚的医德、仁爱之心、精湛医术,应用中医药为主,借助现代医学诊疗手段,在满足临床各科疑难病症诊疗需求的基础上,逐步形成了专科专病特色,赢得了广大患者的赞誉和尊敬。  济慈中医馆的成功益于有最好的资源平台;得益于始终坚持中医药的溯本求源才是真正科学化的理念,从现在发展观来看已先人一步;得益于所用药材的地道和正宗,坚持用学者的眼光、严谨的态度把好每一道关。
中医乃“国医”,“济慈中医馆” 这块金色招牌已享誉全城,成为人们看中医、了解中医的理想选择。

甘州区济慈中医馆

特别声明:本文取材于网络公开信息,如有错失或侵权,请即告知我们。欢迎携手进步,谢绝无理求删。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联系我们

15380042975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724648565@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