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新雨淘中医-让老百姓都看上好中医首页
  2. 中医馆

江苏省top100中医馆——常州源盛堂

常州源盛堂

江苏省top100中医馆——常州源盛堂

名称:常州源盛堂

关键字:江苏省、常州市、中医内科、中医针灸科

地址:常州市天宁区局前街76号

电话:(0519)88129836;(0519)88169836

成立时间:

是否医保:

中医特色:中医内科、中医针灸科、中医康复科

坐堂名中医:张亮医师

主治中医师,百年张氏中医第四代传人,在继承先辈基础和名师指导下,独创特殊医疗手法,运用祖传针灸、推拿、刺络等方法,针对特定部位进行治疗,尤其对顽固性失眠、高血压、小儿动多症、各种疼痛治疗效果显著。受到患者的一致好评。 

江苏省top100中医馆——常州源盛堂

医馆简介:

源盛堂中医是以传统中医为基础,以临床实践为依据,融合传统医学及现代医学方法,提供从预防、治疗到康复的全程化、专业化、个性化的医疗服务,辐射全国的大型连锁医疗机构。

    常州源盛堂中医门诊部由多位国内知名中医专家坐诊, 开设中医内科、中医针灸科、中医康复科几大科室,通过中医方法治疗各种疾病,开展了针灸、推拿、艾灸、火罐、刺络放血等多个理疗项目,特别对肿瘤治疗和失眠、高血压、小儿多动症及各种疼痛治疗有着独特的方法,且具有良好的效果

江苏省top100中医馆——常州源盛堂

特别声明:本文取材于网络公开信息,如有错失或侵权,请即告知我们。欢迎携手进步,谢绝无理求删。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联系我们

15380042975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724648565@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