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新雨淘中医-让老百姓都看上好中医首页
  2. 纯医案

台州龙华中医:让人心塞的皮肤瘙痒

让人心塞的皮肤瘙痒

皮肤过敏不就是痒一阵子就好了吗?很多人对皮肤过敏根本不足畏惧,因为寻常的过敏通常只是季节过度或者一段时间后就会消失,大多数人并不是十分在意。但是若真出现过严重的皮肤过敏现象的话,这些患者估计就会设身处地的了解它给人们带来的危害。

台州龙华中医:让人心塞的皮肤瘙痒

皮肤过敏有什么症状?

1、油性的敏感肌肤

专家表示,假如脸上非常容易长痘和小疙瘩,而且即使是干燥的位置也容易长痘,或容易红肿和发炎,那么你就有可能是属于油性敏感肌肤。这类敏感的原因是由于油脂过多的附着,水分不足够,引起了肌肤防护功能的降低。

建议:对于这类的过敏,建议注意肌肤的保湿和控油工作,从内向外的调理肌肤。

台州龙华中医:让人心塞的皮肤瘙痒

2、压力性敏感肌肤

在春夏交接的换季时分,肌肤敏感情况是挺严重的。还有就是在生理期前,肌肤也是特别的脆弱。假如是化妆保养品进行了不适当的使用,或者是睡眠不足,压力过大等,皮肤就会变得干燥没水分。这些都是因为外界刺激或者荷尔蒙失引起的内分泌紊乱。

建议:这类型的肌肤敏感是很难解决的,大家千万不要病急乱投医,要保持镇静的心理,对护肤品进行仔细的选择。

台州龙华中医:让人心塞的皮肤瘙痒

3、干燥性的敏感肌肤

假如你总是感觉到皮肤干巴巴而且很粗燥,在搽上化妆水后还会感到微微的刺痛和发痒感觉,严重的时候还会出现红肿,那么你有可能是属于干燥性的敏感肌肤,这类型过敏的原因是皮肤异常的干燥,防卫能力降低了。

皮肤过敏的危害大

第一、过敏性皮炎的危害

台州龙华中医:让人心塞的皮肤瘙痒

过敏性皮炎常见的有接触性皮炎、化妆品皮炎、日光性皮炎、神经性皮炎、脂溢性皮炎、激素依赖性皮炎等。皮炎最常见的瘙痒症状可让患者寝食难安,一旦加重,引起瘙痒难耐,皮肤抓破、红疹、渗液、糜烂,甚至导致皮肤坏死,对面容造成严重损害。

第二、湿疹的危害

台州龙华中医:让人心塞的皮肤瘙痒

湿疹常反复发作,局部的皮肤会溃烂、感染并向周围蔓延,更严重的可有全身症状– 败血症。湿疹可发生于任何年龄,任何部位,任何季节,易反复发作。湿疹常见于患者的面部、耳后、四肢屈侧、乳房、手部、阴囊等处,对称分布。不但严重影响美观,而且瘙痒难耐,影响患者生活质量。

第三、荨麻疹的危害

台州龙华中医:让人心塞的皮肤瘙痒

发生荨麻疹时,皮肤上起风团、红斑,伴有剧烈瘙痒,也可以有腹痛、腹泻、恶心、呕吐等胃肠道症状,还可有呼吸困难伴发心慌、胸闷的感觉。由急性荨麻疹引起呼吸道黏膜下水肿,使患者呼吸困难,严重者造成窒息,不及时就医可危及病人生命。

另外就是急性大范围荨麻疹伴大汗脱水,病人呼吸困难伴发心慌、胸闷,出现过敏性休克症状,此时如不及时抢救,病人会因重要脏器供血不足、功能衰竭导致死亡。

台州市椒江区白云街道鑫泰街282-284号

18358653466

台州龙华中医:让人心塞的皮肤瘙痒

特别声明:本文取材于网络公开信息,如有错失或侵权,请即告知我们。欢迎携手进步,谢绝无理求删。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联系我们

15380042975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724648565@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