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新雨淘中医-让老百姓都看上好中医首页
  2. 行业动态

比中医馆还火的,就只能是它了!

今天写篇短的

讲几个开中医馆的女人是如何跳出中医馆去挣中医的钱

比中医馆还火的,就只能是它了!

时间要倒回到去年的9月。

刚刚结束一次漫长的旅行,坐在回沪的高铁上,一边看窗外掠过的风景,一边在电脑上整理这趟出行的很多照片。

同行的死党,突然发来一个小红书的链接。

打开一看,原来是南京的一家中医馆,正在小红书上,做招商加盟的宣传推广。

医馆是一个稍嫌拗口的名字。医馆的操盘手却是清一色的几个女性。

这家医馆的短视频曝光率相当地高,从小红书,到抖音,到视频号。

短视频里,医馆的风格、医馆的业态,招商加盟的体系,甚至医馆背后的几个女老板,也都能一览无余。 

医馆的LOGO、医馆的装修,也因为清一色女性老板的缘故,而呈现出一种别致的柔美。

如此有趣的中医馆,怎么能错过啊?

第二天一早,在南京江北的一栋办公大楼里,终于见到了在短视频里貌美如花的女老板。 

漂亮的女老板带我参观了她们的运营总部,占据了这栋大楼的一个整层。

产品区、理疗示范区,专门的会议区。很明显这是一家为加盟而生的企业。

当然,还有她们的办公区、直播区。我在小红书上刷到的短视频,应该就是来自这些忙碌不停的办公室里。

结束参观,终于在女老板纯白色的茶室里坐下,一边喝着茶,一边聊着我们双方都熟悉的几个故人,顺便交换一下我们彼此对中医馆加盟的看法。

她们的目标就是加盟,只是她们推动加盟的方式,与大多数企业都不同。

女性的本能、女性的直觉、女性的力量,让她们采取了一种更加安静、更加柔和、也更直指人心的方式。

谈话的最后,女老板提到她们正在这栋楼的楼下,装修一个她们酝酿许久的中医奶茶店,即将下个月正式营业。

…………

果然,在一个月后,看到了她们的第一家中医奶茶店正式开门营业。

随后,一发不可收拾,从10月至今,她们的中医奶茶店已经扩张到祖国的东西南北,店铺总数超过100家。

相比之下,她们经营多年的中医馆连锁店数量,也只是中医奶茶连锁店数量的零头。

更神奇的是,今年年初,她们欢天喜地地拿到了第一笔天使轮的投资。

显然,中医馆的加盟有多困难,而中医奶茶店的加盟,就有多容易。

中医馆加盟没能挣到的钱,却在中医奶茶店的加盟里,以更快的速度,以更大的回报,为这几位漂亮的女老板挣回来了。

中医真神奇!

THE END

比中医馆还火的,就只能是它了! 比中医馆还火的,就只能是它了!

比中医馆还火的,就只能是它了! 比中医馆还火的,就只能是它了!

特别声明:本文取材于网络公开信息,如有错失或侵权,请即告知我们。欢迎携手进步,谢绝无理求删。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联系我们

15380042975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724648565@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