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新雨淘中医-让老百姓都看上好中医首页
  2. 深度

谁投资了问止中医?

今天我们来聊聊问止中医

聊聊哪些大佬投资了问止中医?

谁投资了问止中医?

首先看看问止中医,是个什么样的中医?

谁投资了问止中医?

根据问止中医官网公开信息:

问止中医是纯中医的,100%使用中医,不用任何西医手段。

问止中医专注于重症医学,使用纯中医的方式治疗诸多绝症重症疑难病。是为数不多的在纯中医治绝症重症疑难病领域做出成绩的医疗机构。

问止中医有实体连锁医馆、线上看诊的互联网医院、负责精品中药代煎的药局,还有正在筹建中的中医医院。

问止中医的AI系统,问止称其为中医大脑,是一个自2008年开始原创研发的中医人工智能辅助诊疗系统,是业内第一个也是迄今唯一通过大型三甲医院临床一致性研究的中医AI软件。

也是根据问止中医官网公开信息,问止AI中医大脑是由倪海霞的弟子林大栋首创、主创。

谁投资了问止中医?

根据问止中医对外宣传的公开信息,问止中医,是由崔祥瑞、林大栋和张南雄联合创办。

根据工商登记信息,问止中医的实体公司,即深圳问止中医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法人为崔祥瑞。注册资本1000万元人民币,实缴资本800万元。

谁投资了问止中医?

问止中医实体公司的发起人股东,也是唯一股东,为北京小成素问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法人依旧为崔祥瑞。注册资本1000万元,实缴资本为0。

谁投资了问止中医?

如果再向上追溯,我们会发现,北京小成素问公司,依旧是由崔祥瑞以95%的比例绝对控股。

谁投资了问止中医?

另一位5%的小股东为任明兰。两位自然人共同持有问止中医的母公司。

谁投资了问止中医?

问止中医的股东架构,也就呼之欲出了。

谁投资了问止中医?

那么,我们关心的问题就来了:

谁投资了问止中医?

根据问止中医官网的公告,自成立以来,问止中医获得大众点评创始人张涛先生、蓝驰创投、真格基金等一线美元投资人多轮投资。

谁投资了问止中医?

三位投资人声名显赫。

张涛,大众点评网创始人。大众点评与美团合并后,张涛很快退出并去了美国。

蓝驰创投,是一家源于美国硅谷的老牌风险投资机构。

真格基金,则是由新东方的联合创始人王强创办。

问止中医,并没有公布这几个轮次的投资金额。

在问止中医及其控股公司的注册资本中,我们也未能发现这几个轮次的美元投资。自然,在问止中医的股东架构中,也未能发现上述投资人的身影。

考虑到问止中医在官网特意强调,三位投资人均为美元投资,于是,我们有理由相信,在我们所看到的工商登记信息显示出来的股权架构之外,问止中医,应该还有另外一种境外的美元符号股权架构。

也许,等到问止中医上市的哪一天,我们大家就能能看到,问止中医的这些境外投资人和投资金额!

THE END

谁投资了问止中医?

特别声明:本文取材于网络公开信息,如有错失或侵权,请即告知我们。欢迎携手进步,谢绝无理求删。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联系我们

15380042975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724648565@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