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新雨淘中医-让老百姓都看上好中医首页
  2. 行业动态

女首富的新暗战……

今天,我们讲一个女首富

和她的中医馆暗战的故事。

女首富的新暗战……

中医馆的首富,无关乎金钱,更在于中医的梦想和精神。

在当下的很多人对中医馆还一无所知的时候,她已经建立起一个庞大的中医馆帝国。

在当下中医馆行业战事频开、乱象频出的时候,她却在持续经营她的中医馆帝国的同时,悄悄开启了另一场中医馆的暗战。

…………

在市中心的这栋略显陈旧但极其幽静的办公楼里,在这间宽大明亮的私人会议室里,淘哥和女首富的对话已经持续了2个小时,尽管她的助理已经进来不下3次,悄声提醒她还有一个非常重要的约谈需要她立刻前往。

从高大窗户透进来的阳光,照在女首富的脸上,明亮的眼神,些许的皱纹,岁月洗练后的优雅从容、谦逊低调 ,尽显无疑。

带着一点点本地方言的普通话,语调柔和,语速平缓,语意精炼。

基于之前对女首富的长期关注,以及对她的中医馆帝国的深入研究,淘哥自认为对于这场邀约了多时的会谈,已经做好了十二万分的准备。

然而,就在女首富轻声而坚定的描述中,很多内容还是出乎淘哥的意料。

淘哥看到了这个帝国许多不为外人所知的实力和布局,女首富对全行业的清晰认知,以及她自身持续经营这个帝国的思考和意志。

一家存在近20年的中医馆企业,一家已经是行业巅峰的龙头企业,原本应该有很多的企业中年综合症,居然还能保持着自我更新勇于变革的锐气和决心。

相比中医馆行业习以为常的自大癫狂、坑蒙拐骗,女首富和她的中医馆帝国,已经是难得的清流了。

相比行业内最泛滥的卖股票、抢地盘、拢名医、骗加盟、割韭菜,女首富却独辟蹊径,运用20年中医馆运营经验,创造性地推出了一个全新的中医馆运营模式。

一家300平方的中医店铺,月度营收突破百万。

与这个高效的营收数字相比,更让人称奇的是,运营这个新品牌的居然是一支活力满满的年青团队,从店长到医师。

在店里走访,与这支年青团队交流的时候,能看到这些年青人眼里的光,脸上的微笑。

还能看到店里年轻化的新式装修,还有络绎不绝的客人们。

一家20年的老医馆,一个20年的老企业,居然还能转身做出如此炫酷的新品牌、新模式。

这就是女首富的中医馆暗战。

中医馆行业,明面上战事纷纭,谁会去注意到女首富悄悄策动的暗战!

但,这是一场足以改变这个行业的中医馆暗战。

THE END 

女首富的新暗战…… 女首富的新暗战……

特别声明:本文取材于网络公开信息,如有错失或侵权,请即告知我们。欢迎携手进步,谢绝无理求删。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联系我们

15380042975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724648565@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