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新雨淘中医-让老百姓都看上好中医首页
  2. 好中医

江苏常州孟河医派名医堂:擅治颈椎病、肩周炎 曹子丰

江苏常州孟河医派名医堂:擅治颈椎病、肩周炎   曹子丰

曹子丰

简介

孟河医派第四代传人,中医执业医师,南京中医药大学中医学硕士,师从国医大师“石氏伤科”石仰山先生之弟子邱德华主任及上海市名老中医叶景华主任医师。在治疗中较全面地继承了石氏伤科诊疗精髓,以“十三科一理贯之”的理论为指导,强调预防与保健康复治疗一体化理念。运用传统石氏正骨手法治疗如颈肩腰腿痛、关节损伤等多种慢性劳损,同时配合中药汤剂冲和气血,调治兼邪,改善体质,达到内外兼治的目的。

擅治疾病:颈椎病,网球肘,腱鞘炎,腰椎间盘突出症,膝骨关节炎、痛风关节病等关节疼痛类伤科疾病;小儿咳嗽、厌食、消化不良、泄泻、便秘等儿科疾病;哮喘、气管炎、慢性支气管炎、肺心病,心律失常、心肌缺血,急慢性胃炎,胃溃疡,尿路感染,肾病综合症,尿路结石,肾衰竭等内科疾病;月经不调,卵巢囊肿,闭经等妇科疾病。

江苏常州孟河医派名医堂:擅治颈椎病、肩周炎   曹子丰

门诊部地址:常州市新北区燕山路岷江路口河海二村13幢

电话:0519-81188628

传真:0519-85116523

电子邮箱:mhyp@reika.cn

 

江苏常州孟河医派名医堂:擅治颈椎病、肩周炎   曹子丰

特别声明:本文取材于网络公开信息,如有错失或侵权,请即告知我们。欢迎携手进步,谢绝无理求删。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联系我们

15380042975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724648565@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