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新雨淘中医-让老百姓都看上好中医首页
  2. 好中医

湖北武汉仁惠中医馆:擅长中医治未病——刘汉红

湖北武汉仁惠中医馆:擅长中医治未病——刘汉红

刘汉红

主任医师

简介

83年毕业于湖北省中医药大学,从事中医临床工作30余年,主持“刘汉红中医工作室”工作9年余,曾获评2010年“江城好医生”称号。主攻中医治未病体系,中医心脑血管病及疑难杂症。自创“保健刮”巧治杂症,刘汉红主任临床经验极为丰富。诊疗特色:擅长应用中医体质辨识系统诊断疾病,对呼吸、消化、心脑血管、内分泌、关节疼痛、妇科杂症等多种疑难杂以及新冠肺炎后的康复均有良好的治疗效果,对中医治未病养生临床研究有很深的造诣,并据此对患者做出系统的中医养生指导,深受广大患者的欢迎。

坐诊时间:周四全天

湖北武汉仁惠中医馆:擅长中医治未病——刘汉红

仁惠中医馆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建安街45号附11号

仁惠中医馆乘车路线

公交:59、YX320、371、543、561、570、571、587、797、804、901至恒安路地铁建安街站,625、613、916至建安街红旗村

地铁:7号线至建安街站A出口前行100米

电话:027-88709199    17771888867

湖北武汉仁惠中医馆:擅长中医治未病——刘汉红

 

特别声明:本文取材于网络公开信息,如有错失或侵权,请即告知我们。欢迎携手进步,谢绝无理求删。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联系我们

15380042975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724648565@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