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新雨淘中医-让老百姓都看上好中医首页
  2. 好中医

山西省名中医Top100擅治腰椎间盘突出的李建仲主任医师

山西省名中医Top100擅治腰椎间盘突出的李建仲主任医师

山西省名中医Top100擅治腰椎间盘突出的李建仲主任医师

所属医院山西省中医院推拿科

医生职称主任医师

擅 长 腰椎间盘突出症和颈椎病及颈、肩、背、腰、腿痛等的治疗

个人简介

李建仲,男,主任医师,山西省中医学院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现任中华中医药学会推拿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中华中医药学会骨伤科分会骨关节病专业委员会理事、山西省针灸学会副理事长、山西省委联系的高级专家、山西名医、省优秀专家、山西省中医药研究院名医,第五批全国老中医药专家学术经验继承工作及学位指导老师,是山西省第一个获得推拿专业正高职称的医务人员,继承了山西省推拿界老前辈著名老中医王中衡老先生的推拿按摩手法,同时博采百家,几十年的刻苦钻研,其推拿手法挥洒自如,游刃有余,形成了自己独特的风格,创建了国内独树一帜的整脊疗法通督按摩法,临床经验丰富,擅长治疗腰椎间盘突出症、颈椎病及颈、肩、背、腰、腿痛等,对不少疑难病、危重症等见解独到。著有《通督按摩法》、《通督按摩法新论》、《通督正脊术》、《通督正脊疗法》四部推拿著作,受到了中医推拿界人士的广泛好评,且荣获山西省优秀科普作品一等奖、国家中医药管理局颁发的优秀著作奖。其论文“正骨手法治疗腰椎间盘突出症56例观察”“踝关节韧带损伤的推拿”分别获得山西省首届科学学会二等奖和三等奖。曾多次应邀赴北京给党和国家领导人会诊、治疗,给专程从美国、瑞典、西班牙等世界各地慕名而来的患者诊治。独特的手法、精湛的技术,获得国际友人很高的赞誉。

医院地址与电话

医院地址

和平分院: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和平南路336路 

名医门诊:山西省太原市邮电后街太原五中校门斜对面 

胜利分院:山西省太原市胜利街160号 

总院:山西省太原市迎泽区并州西街46号 

医院电话

0351-4668111(总院总机)0351-4668290(总院咨询)0351-4668190(名医门诊)0351-6073952(分院总机)

山西省名中医Top100擅治腰椎间盘突出的李建仲主任医师

特别声明:本文取材于网络公开信息,如有错失或侵权,请即告知我们。欢迎携手进步,谢绝无理求删。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联系我们

15380042975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724648565@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