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新雨淘中医-让老百姓都看上好中医首页
  2. 好中医

山西省名中医Top100擅治外痔的任彦武主任医师

山西省名中医Top100擅治外痔的任彦武主任医师

山西省名中医Top100擅治外痔的任彦武主任医师

所属医院山西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肛肠科

医生职称主治医师

擅 长 中西医结合疗法治疗内痔、外痔、混合痔、肛裂、肛瘘、直肠息肉、肛周脓肿、便秘等肛肠科常见疾病。同时对结直肠肿瘤及肠道炎性疾病的诊治有一定的经验及独特的见解。

个人简介

中共党员,医学硕士,主治医师,毕业于甘肃中医药大学。师从国内著名肛肠外科专家高峰教授,擅长中西医结合疗法治疗内痔、外痔、混合痔、肛裂、肛周脓肿、肛瘘、肛周湿疹、骶前囊肿、藏毛窦、直肠脱垂(脱肛)、便秘等肛肠科常见疾病。同时对结直肠肿瘤及肠道炎性疾病的诊治有一定的经验及独特的见解。参与多项国家级、省级科研课题研究,曾在国家级、省级核心刊物发表多篇论文。曾在天津市人民医院、兰州军区兰州总医院进修学习。学术任职:第五届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大肠肛门病专业委员会MDT专家组委员、中国医师协会肛肠医师分会功能性疾病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国医师协会肛肠医师分会第三届委员会多学科诊疗专业委员会(学组)委员、山西省医师协会盆底疾病专业委员会第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山西省医师协会肛肠外科医师专业委员会委员、山西省医师协会胃肠外科医师分会结直肠外科医师委员会委员、山西省医师协会肛肠医师分会青年委员会第一届委员会委员。太原市重点学科高端人才。

医院地址与电话

医院地址

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新晋祠路一段75号 

医院电话

0351-6528388(院办)0351-8618368(咨询)

山西省名中医Top100擅治外痔的任彦武主任医师

特别声明:本文取材于网络公开信息,如有错失或侵权,请即告知我们。欢迎携手进步,谢绝无理求删。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联系我们

15380042975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724648565@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