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新雨淘中医-让老百姓都看上好中医首页
  2. 好中医

北京Top100名中医擅治关节炎的潘峥主任

北京Top100名中医擅治关节炎的潘峥主任

北京Top100名中医擅治关节炎的潘峥主任

寄语

欢迎您!让我们架起医患沟通的桥梁,共同战胜疾病。

欢迎您来到我的个人网站。在这里我将尽己所能,帮助您答疑解惑。我会认真对待每一个网络咨询或是电话咨询。

通过网络、微信等渠道,可通过我的好大夫个人网站“门诊患者报到”和我沟通。

复诊患者可以上传病历,这样有问题可以随时网上留言,我会尽量快速回复。请务必上传就诊病历后,再叙述服药后的病情变化情况(不要直接在网上叙述病情),我会根据您的就诊病历及服药后情况咨询回复。

为方便外地患者,减少您往返交通的不便和花费,凡在我处就诊的外地患者,如实在不便复诊,可通过网络为您网上复诊调方,减少您的奔波劳苦(但有条件者建议尽量面诊,以更全面地了解病情和调整方药)

新病人就诊前,必要沟通可提高看病诊疗过程中的效率。

感谢大家对我的信任

为医之道:治病救人莫若悬壶济世!

医者,仁心,看的是病,救的是心;开的是药,给的是情!

专业擅长

类风湿性、骨性、痛风性关节炎,强直性脊柱炎及各种免疫性疾病,免疫功能失调,亚健康状态调理。

个人简介

潘峥,女,主任医师。1992年长春中医学院中医系毕业,2006年获临床硕士学位。长期从事中医风湿科的临床、科研、教学工作,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治疗类风湿性关节炎、强直性脊柱炎、痛风性关节炎、产后痹、寒湿痹、骨性关节炎、干燥综合征、红斑狼疮等疾病。

社会任职

风湿病专业委员会委员

科研成果

先后参加了3项国家“十一五”国家科技支撑计划课题、1项国家中医药管理局课题、2项中国中医研究院院级课题、主持西苑医院苗圃课题1项。

教育经历

本科长春中医学院中医系

北京Top100名中医擅治关节炎的潘峥主任
北京Top100名中医擅治关节炎的潘峥主任

特别声明:本文取材于网络公开信息,如有错失或侵权,请即告知我们。欢迎携手进步,谢绝无理求删。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联系我们

15380042975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724648565@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