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新雨淘中医-让老百姓都看上好中医首页
  2. 好中医

北京top100名中医擅治骨科疾病的孙建峰医师

北京top100名中医擅治骨科疾病的孙建峰医师

北京top100名中医擅治骨科疾病的孙建峰医师

寄语

做一个让患者接纳的好大夫!

医生的能力是有限的,医生应该富有爱心的去对待每一个患者。正如爱德华.特鲁多医生(Edward Trudeau,1848—1915)的墓志铭: To Cure Sometimes,To Relieve Often, To Comfort Always. 简洁而富有哲理: 有时去治愈; 常常去帮助;总是去安慰。 医生与患者有着共同的目的和目标。

通过手机、网络等多种渠道了解医学信息,选择专业对口、经验丰富的医生咨询,听取医生建议,网络咨询不能代表临诊!

专业擅长

擅长治疗各类骨科疑难疾病,尤其擅长髋膝关节疾病的诊断治疗。擅长人工髋膝关节置换,保膝及矫形等。
获得膝关节置换器械实用新型专利3项。
熟练运用微创理念治疗各种类型的骨关节病及骨折。2006年首次引进微创技术治疗骨质疏松性脊柱骨折,十几年来,每年超过200例获得成功治愈。在老年骨科方面积累了2500例手术经验。擅长手术治疗腰椎间盘突出症、腰椎滑脱、腰椎管狭窄症、脊柱退行性侧弯,脊柱术后再发疾病(翻修)。
发明新型拇外翻微创截骨矫形的手术方案,手术效果优于传统手术。

个人简介

孙建峰,主任医师,骨科伤科主任。硕士研究生导师,北京大学医学部骨科学系教授委员会第一届委员。国家药品评价中心评审专家,卫生部临床医生科普项目医学科普专家。先后在韩国、新加坡、俄罗斯交流学习脊柱外科、关节外科,在德国法兰克福风湿病中心、德国汉堡人工关节外科中心、香港大学玛丽医院等地进修关节外科,在脊柱外科,关节外科,微创技术上颇有造诣,独立完成各类手术超过5000台,尤其在脊柱,关节方面进行了大胆的创新和改进,3D打印技术应用到关节置换手术中,减少了手术创伤,大大缩短了手术后的康复时间,提高了手术治疗的疗效。

社会任职

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脊柱医学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国医师协会中西医结合分会脊柱伤病专家委员会常委兼秘书长中国老年学学会老年脊柱关节疾病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国医师协会中西医结合分会骨伤科专家委员会常委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骨伤科委员会中青年委员中国医药教育协会血液学专业委员会多发性骨髓瘤外科学组委员中国医学救援协会运动伤害分会理事会理事北京抗癌协会骨与软组织肿瘤专业委员会委员北京中西医结合学会骨科专业委员会委员北京中医药学会骨伤专业委员会委员

科研成果

在国家核心期刊上发表论文30余篇。参编专著6部。已获实用新型专利3项。

工作经历

2000年9月-至今中国中医科学院西苑医院主任/主任医师1996年7月-2000年9月北京京煤集团总医院主治医师

北京top100名中医擅治骨科疾病的孙建峰医师
北京top100名中医擅治骨科疾病的孙建峰医师

特别声明:本文取材于网络公开信息,如有错失或侵权,请即告知我们。欢迎携手进步,谢绝无理求删。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联系我们

15380042975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724648565@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