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新雨淘中医-让老百姓都看上好中医首页
  2. 中医馆

大庆乘风中医院:泌尿外科显身手,男性健康护卫者

泌尿外科显身手,男性健康护卫者

一、保护患者隐私,治疗“男言之隐”

 早上八点,上班族都奔赴各自的岗位,医院内也开始了新一天的忙碌。在泌尿外科工作,并非常人理解的查查尿、查查血就好了,泌尿外科的检查,除了要面对各种气味之外,还必须多一些耐心和细心,才会找到病因。虽然面对各种味道,张世辉主任总是不嫌脏、不嫌臭,亲自为患者进行检查治疗、耐心解释,予以病人尊重和安慰,保护患者隐私。

 虽然平时工作忙碌辛苦,但对于从医多年的张世辉主任来说,他深知这就是自己作为医生的职责,一切以患者利益出发,尽量满足患者的需求,使广大患者受益。

二、用心呵护男人健康

 作为需要养家糊口的男人,为工作努力拼搏,没有时间照顾自己的身体是很常见的现象,也因此忽视了那些影响男性健康的小问题,最终发展为大问题。

大庆乘风中医院:泌尿外科显身手,男性健康护卫者

  据统计,全球有50%左右的男性患有前列腺疾病,包括前列腺炎与前列腺癌。

 在我国,前列腺癌发病率近年来迅速增加,几乎以每年10%的速度递增,特别是在经济发达的大城市,如北京、上海等,前列腺癌已经成为男性泌尿系最常见的肿瘤。

  理解病人的痛苦,倾听患者的诉说,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治愈,这是张世辉主任一直以来的行医原则,他用精湛的医术解除了无数病人的病痛,更用脉脉温情治愈了他们的心灵。

三、将每位患者放在心上

 对于病人,他不仅只是治愈,还总是想病人所想、急病人所急。将每位患者放在心上,是张世辉主任一直以来的工作态度。因此多年来,张世辉主任把自己对事业的热爱,全身心地投入到工作中。他勤勉敬业,精益求精,在泌尿疾病的诊断及预防治疗的研究道路上不断探索,用所学的知识及娴熟的技能为每一名患者解除病魔的折磨。

 为了能更好地服务广大患者,他一面如饥似渴地向老一辈专家潜心学习传统医学治疗技术,一面积极接受国内和世界先进的诊疗理念,并将二者有机结合用于临床造福患者。他用自己精湛的医疗技术和待患者为亲人的宽厚仁心,赢得了广大患者的信任和家属的赞誉。

 一路走来,有曲折、也有荣誉,有艰辛、也有欢笑,有成功、也有遗憾,有付出、更有无怨无悔!平凡而普通的事例,几乎天天相伴。他始终牢记“医生就是要把病人的病治好”这个理儿,他用自己的行动实践着救死扶伤的医生誓言。

大庆乘风中医院:泌尿外科显身手,男性健康护卫者

 面对患者及家属的感谢,张世辉主任这样说:“听到病人一声声道谢,感觉自己的劳累、付出全都不算什么,现在社会老龄化明显,相对应的我们泌尿外科一些疾病的人群也越来越多,虽然工作量很大,但这就是我们医生的职责,我愿竭尽所能,用我的专业知识,为人民群众减轻痛苦!”

大庆乘风中医院:泌尿外科显身手,男性健康护卫者
大庆乘风中医院:泌尿外科显身手,男性健康护卫者

特别声明:本文取材于网络公开信息,如有错失或侵权,请即告知我们。欢迎携手进步,谢绝无理求删。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联系我们

15380042975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724648565@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