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新雨淘中医-让老百姓都看上好中医首页
  2. 纯医案

郑州乐氏同仁中医:(医案)中医药调理孩子身高

中医药调理孩子身高

圆圆(化名)出生时各方面都很正常,但最近圆圆父母发现她比班上同龄孩子矮,而且差异还越来越大,同学的嘲笑让她心里有了压力,圆圆的父母也有了心病。乐氏同仁案例

今年6月1日,圆圆父母带11岁的圆圆来乐氏同仁国医馆调理身高,初诊时身高145cm,明显低于同龄人平均身高。

郑州乐氏同仁中医:(医案)中医药调理孩子身高

因为圆圆父亲对乐家老药铺历史有一定的了解,也很认同乐家的道地药材,详细了解三合三力转骨方后,圆圆父亲很认同调理方案,觉得孩子长高从脾胃肾三方面入手很有道理。但母亲觉得药价格贵,不舍得给孩子花钱,所以没有给圆圆进行调理。

郑州乐氏同仁中医:(医案)中医药调理孩子身高

第二天,圆圆父亲瞒着圆圆母亲悄悄给孩子定了一个月的调理方案。一个月的调理方案结束后,7月20日复诊,圆圆的身高已经到了148.2cm,1个多月增长3.2cm,圆圆的父亲很高兴。决定告诉圆圆母亲,圆圆的母亲听完这个消息后,没再犹豫,决定继续在乐氏同仁国医馆给孩子调理身高。

圆圆母亲说:之前有所顾忌,一方面是因为价格的原因,另一方面就是担心疗效。害怕钱花了,孩子没长高,反而有很多副作用。现在看到了圆圆的变化,我就放心了。知道你们这个三合三力转骨方确实好,帮助孩子长高,还没有任何副作用,我的顾虑也就不存在了。

郑州乐氏同仁中医:(医案)中医药调理孩子身高

11月11日复诊,圆圆身高已经到了150.3cm,经过短短几个月的干预,圆圆就长了5.3cm,一家人看见圆圆长高了真的是喜出望外,更令人高兴的是,通过测骨龄发现圆圆的骨龄没有增长,也就是说圆圆还是能通过三合三力转骨方的调理继续长高的。孩子长高遇到问题,一定要及时就医

如果当时真的因为价格原因放弃调理,按照圆圆自己的生长速度是不可能达到现在的身高的的。孩子身高飞速增长的阶段是10-16岁,在这个时期,如果发现孩子生长缓慢,或者个头低于同龄人,就一定要引起重视,及时干预。一旦骨骺线闭合,孩子就没有再长高的可能性了!

郑州乐氏同仁中医:(医案)中医药调理孩子身高

另一方面,如果孩子短时间内比其他孩子高,家长也不要掉以轻心,因为性早熟会导致孩子骨龄超前,骨骺线提前闭合。虽然短时间内,他们可能会比同龄人高,但是发育结束后,他们的最终身高会达不到平均标准。

平常,家长要注意避免孩子摄入大量含有激素的垃圾食品。如果孩子出现性早熟的情况,一定要及时就医。带孩子到正规医院检测骨龄,了解孩子的骨骺线愈合情况,生长潜力还有多少。

乐氏三合三力转骨方,让孩子在最安全的东方中医调养理念之下,肾、脾、胃三合,突破遗传因素、突破骨龄限制、身高快速飙高,达到高人一等的身高梦想。

身高对孩子的外形和自信,以及长大后的就业和择偶,影响都特别大!我们一定要尽一切努力,帮孩子长得高一点,再高一点!

郑州乐氏同仁中医:(医案)中医药调理孩子身高
郑州乐氏同仁中医:(医案)中医药调理孩子身高

特别声明:本文取材于网络公开信息,如有错失或侵权,请即告知我们。欢迎携手进步,谢绝无理求删。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联系我们

15380042975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724648565@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