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新雨淘中医-让老百姓都看上好中医首页
  2. 纯医案

杭州保誉堂:中医治疗儿童腺样体肥大

宝宝腺样体肥大会自愈吗?

腺样体肿大的患儿在我们临床当中见的是比较多的。宝宝在感冒过程中不断刺激腺样体,它就会迅速的长大,如果我们这个时候能尽早用药物来消炎,那么腺样体它会慢慢变小的。它会恢复到一个正常的状态。当是如果不注意不能及时的消炎就容易导致腺样体的反复发作,这个时候炎症就会使腺样体越来越大,它达到一定程度之后是不会萎缩的。

杭州保誉堂:中医治疗儿童腺样体肥大

  我们所说的自愈是在正常情况下患儿不大于三分之一,只有在这种情况下他才会随着年龄的增长到一定年龄的时候它会自然萎缩。

  现如今不少的宝宝都会出现腺样体肥大的情况,不过大多数人对此病都不太去重视,也有一些人认为腺样体肥大它能自愈,那么“腺样体可自愈吗”这种说法到底靠谱吗?

杭州保誉堂:中医治疗儿童腺样体肥大

  1、确实有宝宝会随着时间的增长而萎缩,不过这样的宝宝很少,绝大多数的宝宝还需要靠手术治疗或者是药物才能痊愈,患者只要及时的配合问题还是不大的。

  2、在宝宝这个年纪正是腺样体生长比较旺盛的时期,而在十岁之后孩子会慢慢的萎缩,这种说法是正确的,只是时间比较长。

杭州保誉堂:中医治疗儿童腺样体肥大

  3、虽有有治愈的可能但家长不能只抱有幻想而不行动,以免孩子严重,错过治疗时间,可能会影响到孩子的发育、智力,甚至影响孩子的面容,给孩子的身心都造成很大的危害。

  腺样体肥大会自愈吗?会的。但是仅限于年龄较小的宝宝,如果病情严重还是不建议等待自愈的,可能会越来越严重。

儿童腺样体肥大的中医治疗:

  中医治疗可以强化人体免疫组织,使孩子免疫系统得到整体提升,快速对感染部位病毒、有害菌、支原体等进行压制消除,为腺样体分担压力,形成良好的腺样体“休息”环境,同时焕活腺样体组织机能,形成有效屏障,加快自身修复,使腺样体回归正常并变强。

杭州保誉堂:中医治疗儿童腺样体肥大

  腺样体肥大中医治疗临床上效果理想,能明显改善呼吸道压迫引起的症状,如睡时打鼾,张口呼吸,睡眠呼吸暂停等。不仅减少了儿童腺样体肥大的危害,而且免去孩子的手术之苦。在快速缓解症状的同时,还能调理患儿的体质,减少扁桃体炎的复发和发生。中医治疗腺样体肥大副作用小,安全性高,治疗简单方便,儿童配合度高。

杭州保誉堂:中医治疗儿童腺样体肥大
杭州保誉堂:中医治疗儿童腺样体肥大

特别声明:本文取材于网络公开信息,如有错失或侵权,请即告知我们。欢迎携手进步,谢绝无理求删。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联系我们

15380042975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724648565@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