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新雨淘中医-让老百姓都看上好中医首页
  2. 纯医案

无锡李善德堂:中医药治疗慢性萎缩性胃炎

中医药如何治疗慢性萎缩性胃炎

无锡李善德堂:中医药治疗慢性萎缩性胃炎

过了五一假期的第一个门诊,68岁王女士,一脸笑容的到门诊给我报喜,经过半年的治疗,困惑自己多年的慢性萎缩性胃炎治好了,王女士说这个病像一座大山一样压着自己,知道这个病是胃癌前病变,再发展就是胃癌了。医生让我一年做一次胃镜,我这胃镜单子都有十几张。

患者于10余年前因饮食不当出现胃脘部疼痛,未做相关检查,经中西药物治疗后,病情时轻时重。2005年胃镜检查示:慢性食管炎,慢性萎缩性胃炎。病理诊断:(胃窦)慢性萎缩性胃炎伴肠上皮化生。患者既往有高血压病史12年余,冠心病病史12年余,慢性结肠炎病史40余年,2009年4月在河南省人民医院行心脏支架植入术。

无锡李善德堂:中医药治疗慢性萎缩性胃炎

白术,茯苓,陈皮,旱半夏

香附,砂仁,厚朴,郁金

乌药,焦三仙各,丹参

炒薏苡仁,诃子,甘草。

患者以上方为基础,调方坚持服药半年余,2019年4月30日在河南省人民医院胃镜检查提示:慢性浅表性胃炎,陈旧出血性胃窦炎,萎缩已痊愈。嘱患者继续服用香砂养胃丸,以巩固治疗。

李善德堂地址:

江苏省无锡市北塘大街禾嘉苑18号

营业时间:周一到周日, 8:00–17:00  (节假日无休)

停车场有免费车位

服务电话:0510-89895666

无锡李善德堂:中医药治疗慢性萎缩性胃炎

特别声明:本文取材于网络公开信息,如有错失或侵权,请即告知我们。欢迎携手进步,谢绝无理求删。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联系我们

15380042975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724648565@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