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新雨淘中医-让老百姓都看上好中医首页
  2. 中医师承

一名女教师的中医师承之路:如何在师承之初就节省下13万元

中医师承动辄几万甚至十多万的费用难题如何化解?

一名女教师的中医师承之路:如何在师承之初就节省下13万元

小晨姑娘,今年29岁,本科毕业。现在是浙江台州市一名爱岗敬业的人民教师。

教师岗位的小晨姑娘是这样的:

但是在小晨老师的心中,却始终有一个中医梦。

小晨老师是在一个有着浓浓中医氛围的大家庭成长起来的,小晨老师的外祖父就是一个地地道道的民间中医,在当地还颇有影响,家族中也有多人从事中医相关的职业,正是这样从小到大的耳濡目染,小晨老师在大学毕业走上教师岗位后,也一直对中医念念不忘,希望能够像自己的外祖父那样,学习中医,成为一名执业中医师,一方面更好地照顾家人的健康,另一方面,也能以中医的方法开方治病,帮助更多的人免于疾病的痛苦。

为此,小晨老师在工作之余,就坚持自学中医典籍。

一名女教师的中医师承之路:如何在师承之初就节省下13万元

2017年,《中医药法》和国家卫健委15号令相继颁布,通过师承的方式学习中医进而成为一名中医专长医师,第一次有了法规上的指导和保障,小晨老师心中更加坚定了走中医师承的路,学习中医,最终考取执业中医师。

但问题也随之而来。

中医师承的法规虽然出台,但具体如何操作,对于很多有志于中医师承的学子们来说,还是一团雾水。小晨老师也不例外。

台州当地的一家中医馆很好地抓住了政策机遇,适时地推出了中医师承的培训业务,广泛宣传,对外招生。这项业务收费多少呢?明码标价,老少无欺,13万元。

这对于许多师承无门的许多中医学子们来时,不亚于天赐良机,但是13万元的费用,对于很多人还是一个不小的经济负担,并且高昂的收费之后,到底能换来一个什么样的服务,都是一个未知数,毕竟师承动辄3年,要么5年,甚至更长,如果中医专长考核不能顺利地一次通过的话。一个要价13万元的中医师承培训,真的能解决中医师承过程中的诸多问题吗?

身处台州又想师承的小晨老师,自然知道了这家中医馆的招生信息。

要不要去交这13万元,要不要请这家机构来包办自己的中医师承,这个问题就摆在小晨老师的面前。

就是在这个非常纠结的时刻,小晨老师偶然在网上看到了淘中医平台推出的“万元师承——圆你中医梦”的业务介绍,并且看到了淘中医公众号上一系列的关于中医师承本质及费用的分析文章,对于中医师承这个既传统又新鲜的事物,一下子有了突破性的认识。

一名女教师的中医师承之路:如何在师承之初就节省下13万元

小晨老师很快联系上淘中医平台的专业师承顾问,在多次的电话沟通和面谈之后,小晨老师选择了淘中医的万元师承咨询服务。正是在淘中医平台和小葛老师的共同努力下,小葛老师很快顺利地拜师成功,公证备案,也都一次性通过,

小晨老师的中医师承之路,也就此正是开启!

正是因为在网络上和淘中医的不期而遇,在中医师承刚刚开始的时候,我们的小晨老师通过自己的努力,不仅节约了13万元,而且对于中医师承的本质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这也将有助于小晨老师更好地完成自己的中医师承事业。

我们祝愿小晨老师顺利完成中医师承,早日实现她的执业中医师梦想。

一名女教师的中医师承之路:如何在师承之初就节省下13万元

特别声明:本文取材于网络公开信息,如有错失或侵权,请即告知我们。欢迎携手进步,谢绝无理求删。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联系我们

15380042975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724648565@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