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新雨淘中医-让老百姓都看上好中医首页
  2. 中医馆

药匣子携手京东健康中医院,开拓互联网中医领域

9月28日,药匣子(北京明思维科科技有限公司)与京东健康中医院签约仪式在京东集团总部正式举行,药匣子董事长贾瑞明、副总经理岳达与京东健康中医院院长李希牧参加了启动仪式。

药匣子携手京东健康中医院,开拓互联网中医领域

药匣子董事长贾瑞明表示,药匣子将携手京东健康中医院,进一步开拓互联网中医领域,利用药匣子平台专业中医师资源,弥补京东海量用户看病的需求。

药匣子打造了中医专属的互联网诊疗服务平台,拥有专业中医师资源和完善的中药大健康供应链,采用线上+线下的创新模式,实现线上开方问诊、中医药临床研究、中药材代煎、患者管理、复诊管理、药材追溯、结算管理等一站式服务,打破时空壁垒,实现医患实时在线交流。

深耕 “互联网+医疗健康”领域多年的京东健康,自创立之初就十分重视中医药领域的投入与发展。自京东健康中医院上线以来,已有近万名中医入驻,可为用户提供全流程中医诊疗服务。

京东健康中医院院长李希牧表示,未来京东健康中医院将在联手专家名医的同时,继续加强与中医药领域的合作,广泛携手中医药平台、医院、企业与科研机构,在为广大患者提供便捷、优质的医疗服务的同时,也让传统医学的发展为“健康中国2030”规划的实施贡献一份力量。

药匣子此次与京东健康中医院达成合作,将依托各自优势,为用户提供诊前咨询、问诊开方、抓药煎熬、配送运输、诊后随访等全病程服务,全方位提升医患互联网问诊和疾病管理体验。

药匣子携手京东健康中医院,开拓互联网中医领域

药匣子将稀缺的中医师资源与京东健康中医院患者相连接,打破医师资源紧张、分布不均的僵局,打开中医药在线医疗发展的新局面。利用药匣子大数据中心与京东健康中医院数智技术,为患者提供诊疗新场景,为全球医师和患者搭建桥梁,高效满足患者多层次、多样化的需求。

同时,药匣子将自身完善的供应链与京东健康成熟的供应链体系相结合,推动中医药零售发展。药匣子自建生产基地,专属药房可为医患提供保质保量的道地药材,来源可溯;可提供药材代煎、多种剂型的加工,依托成熟快捷的物流运输体系将药品送到全国各地的患者手中,将寻医问药的程序化繁为简。

双方致力于把兼容并包的中医药文化氛围推向世界。中医药文化的传承与发展,离不开更具包容性、开放性的文化环境,药匣子自身拥有更纯粹、专业的学术交流平台,在与京东健康中医院合作中,药匣子将会继续加深这一优势,为医师们的探讨交流提供更自由友好的空间。

在抗击新冠疫情方面,中医也发挥了重要作用,向世界展示了中医力量。药匣子与京东健康中医院深知肩负着传承和弘扬中医药文化的使命,竭力让更多人了解中医药、受益于中医药,实现“中医自信”、文化自信。

未来,药匣子与京东健康中医院将不忘初心,怀揣中医梦想,利用智慧化、标准化的“互联网+中医药”模式服务好医师、患者,推动中医药文化走向世界。

药匣子携手京东健康中医院,开拓互联网中医领域

 

特别声明:本文取材于网络公开信息,如有错失或侵权,请即告知我们。欢迎携手进步,谢绝无理求删。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联系我们

15380042975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724648565@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