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新雨淘中医-让老百姓都看上好中医首页
  2. 纯医案

阜阳颍州御善堂:(医案)秘方助孩子成长

乐家秘方助长 入驻阜阳御善堂啦!别让您的孩子“低”人一等!

  前宫廷太子公主御用丹方,今寻常百姓增高益智之选

御善堂国医馆与乐氏同仁强强联合,值此“春三月,此谓发陈。天地以生,万物以荣。”春季阳气生发对于孩子最好的增高益智之际,携乐氏同仁百年秘方-三合三力转骨方、乐氏名老中医前来阜阳问诊!

乐家老药铺(乐氏同仁少儿增高助长入驻阜阳御善堂国医馆)

-前帝皇(乾隆)增高秘药今走入寻常百姓人家。

乐氏同仁增高案例

圆圆(化名)出生时各方面都很正常,但最近圆圆父母发现她比班上同龄孩子矮,而且差异还越来越大,同学的嘲笑让她心里有了压力,圆圆的父母也有了心病。

今年6月1日,圆圆父母带11岁的圆圆来乐氏同仁国医馆调理身高,初诊时身高145cm,明显低于同龄人平均身高。

阜阳颍州御善堂:(医案)秘方助孩子成长

因为圆圆父亲对乐家老药铺历史有一定的了解,也很认同乐家的道地药材,详细了解三合三力转骨方后,圆圆父亲很认同调理方案,觉得孩子长高从脾胃肾三方面入手很有道理。

阜阳颍州御善堂:(医案)秘方助孩子成长

第二天,圆圆父亲给孩子定了一个月的调理方案。一个月的调理方案结束后,7月20日复诊,圆圆的身高已经到了148.2cm,1个多月增长3.2cm,圆圆的父亲很高兴。

圆圆母亲说:之前有所顾忌,就是担心疗效。害怕钱花了,孩子没长高,反而有很多副作用。现在看到了圆圆的变化,我就放心了。知道你们这个三合三力转骨方确实好,帮助孩子长高,还没有任何副作用,我的顾虑也就不存在了

阜阳颍州御善堂:(医案)秘方助孩子成长

“孩子长高遇到问题,一定要及时就医”

如果当时真的因为种种原因放弃调理,按照圆圆自己的生长速度是不可能达到现在的身高的的。孩子身高飞速增长的阶段是10-16岁,在这个时期,如果发现孩子生长缓慢,或者个头低于同龄人,就一定要引起重视,及时干预。一旦骨骺线闭合,孩子就没有再长高的可能性了!

阜阳颍州御善堂:(医案)秘方助孩子成长

平常,家长要注意避免孩子摄入大量含有激素的垃圾食品。如果孩子出现性早熟的情况,一定要及时就医。带孩子到正规医院检测骨龄,了解孩子的骨骺线愈合情况,生长潜力还有多少。

乐氏三合三力转骨方,让孩子在最安全的东方中医调养理念之下,肾、脾、胃三合,突破遗传因素、突破骨龄限制、身高快速飙高,达到高人一等的身高梦想。

身高对孩子的外形和自信,以及长大后的就业和择偶,影响都特别大!我们一定要尽一切努力,帮孩子长得高一点,再高一点!

[同仁堂药室]创始家族乐(Yue)氏家族电视剧《大宅门》原型第十四代传人乐觉心先生回归大陆,重建乐氏同仁国医馆,独享御药供奉达188年之久,传承了348年的国宝—乐氏家族核心技术—496首家族秘方本和饮片炮制技术及丸散膏丹的手工制药工艺终于回归了大陆。更重要的是乐氏家族“修合无人见,存心有天知”,“炮制虽繁必不敢减人工,品味虽贵必不敢减物力”的堂训传承发扬光大。

乐氏同仁其核心的秘方之一【乐氏御供三合三力成长方案】,融合了乐家传承了数百年的宫廷秘方和数千年的中华民间顶尖中医智慧,根据孩子不同体质特点辩证调理,选用精贵食材及名贵中药材,遵循“男女有别、男肾女脾”原则(男孩偏重补肾保阳、补气活络筋骨,女孩以开脾补血为先),和胃、开脾、温肾,让肾脾胃各自完美功能地发挥作用,更重要的是,让肾脾胃三个脏腑之间相互统合,脾将脾胃转化的水谷精微之精华更多的输布到肾脏,以滋养肾精,让肾脏功能强大起来,这样才能让孩子正常的生长,长的高、大脑聪明、免疫力好不生病!就好像要把好的肥料和水,要更多的浇在树根上,大树才能长高一样!

– 5-21岁黄金生长期 –

阜阳颍州御善堂:(医案)秘方助孩子成长

在孩子需要帮助的5-21岁长高调理期,让孩子在安全的东方中医调养理念之下,肾、脾、胃三合,突破遗传因素、突破骨龄限制、身材快速飙高,不仅达到高人一等的身高梦想,更是让孩子更聪明、学习好,免疫力好、不生病,而且让男孩更健壮、女孩更靓丽,从体内散发出自然、健康的魅力气息。

阜阳颍州御善堂:(医案)秘方助孩子成长
阜阳颍州御善堂:(医案)秘方助孩子成长

特别声明:本文取材于网络公开信息,如有错失或侵权,请即告知我们。欢迎携手进步,谢绝无理求删。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联系我们

15380042975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724648565@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