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新雨淘中医-让老百姓都看上好中医首页
  2. 纯医案

阜阳颍州御善堂:特色疗法治疗痛风

特色疗法治疗痛风

众所周知,高血压、高血糖、高血脂这“三高”对健康危害很大,然而对于“第四高”——高尿酸血症,很多人却并未认识到其危害。

阜阳颍州御善堂:特色疗法治疗痛风

高尿酸最直接的危害就是痛风。痛风是由于尿酸生成过多或排泄较少,导致尿酸盐沉积于关节等组织所导致的一种风湿病,主要表现为关节肿痛、痛风石,痛风年轻化形势非常严峻,是高血压、冠心病、糖尿病、脂肪肝等基础疾病的危险因素。根据中国疾控中心相关数据统计,我国高尿酸血症患者占25%以上,而且年轻化现象突出。

五月为御善堂国医馆的“痛风康复月”,为进一步提高市民对痛风的认识,早日让痛风患者得到救治,特推出以下特色疗法。

特色疗法

1、特制秘方中药包熏蒸疗法:

丹田温灼,升阳固脱,驱寒祛湿,养肾排毒,由外而内,标本兼治。

2、经络疏通肝胆排毒疗法:

《黄帝内经》“经脉者,决生死,除百病,调虚实,不可不通。”经络不通百病生,经络畅通百病消。每次疏通的时候会一点点的将您经络的气节点化解,疏散,排出体内风、寒、暑、湿、燥、毒素,从而达到百脉通,除百病的功效。

3、刺络放血排毒火罐疗法:

清除体内毒瘀败血、使脏腑和谐、经脉畅通、气血和调、阴阳平衡、祛风除痛。

4、中国水族痛风肢体康复液:

痛风肢体康复液为中药提取物,通过外用打通人体微循环,调度人体免疫细胞,遏制血清尿酸浓度,分解痛风石晶体,使用半小时后止疼、消肿、能站能走,对恢复肾脏、肠道排放尿酸的功能有很好的表现。且对饮食没有限制,安全可靠。

5、痛风脏腑调理秘制膏方:

专家把脉,辨证施治,一人一方,精细调理,由内而外,培元固气,治标治本。

阜阳颍州御善堂:特色疗法治疗痛风

什么是痛风?

痛风是一种由于嘌呤生物合成代谢增加,尿酸产生过多或因尿酸排泄不良而致血中尿酸升高,尿酸盐结晶沉积在关节滑膜、滑囊、软骨及其他组织中引起的反复发作性炎性疾病。

痛风临床特征有?

痛风会导致高尿酸血症及尿酸盐结晶、沉积所致的特征性急性关节炎、痛风石、间质性肾炎,严重者见关节畸形及功能障碍,常伴尿酸性尿路结石。病因分为原发性和继发性两大类。
痛风的诱发因素有?

  1. 饮食不当
  2. 饮酒过量
  3. 受凉感冒
  4. 疲劳过度

痛风的防治建议?

  1. 低热量饮食
  2. 低嘌呤饮食:禁忌动物内脏、海鲜食物
  3. 低蛋白饮食:植物蛋白为主
  4. 低盐低脂饮食
  5. 增加蔬菜水果摄入
  6. 多饮水,以白开水、矿泉水为佳
  7. 忌饮酒
  8. 选择合理、清淡的烹调方法
  9. 合理锻炼,增强体魄
阜阳颍州御善堂:特色疗法治疗痛风
阜阳颍州御善堂:特色疗法治疗痛风

特别声明:本文取材于网络公开信息,如有错失或侵权,请即告知我们。欢迎携手进步,谢绝无理求删。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联系我们

15380042975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724648565@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