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新雨淘中医-让老百姓都看上好中医首页
  2. 相关企业

康博嘉的云诊所

助力中医馆运营的康博嘉云诊所系统

康博嘉的云诊所

康博嘉公司成立于2005年,源于新加坡,公司现已通过CMMI3和ISO9001认证,具备信息产业部软件企业、软件产品和高新技术企业认证。在北京、武汉、上海、广州、成都拥有子公司或支持中心。康博嘉拥有来自新加坡和中国出色的技术和管理团队,15年来致力于中新两国之间医疗信息化建设技术交流和经验分享。在医院一体化信息解决方案的提供、临床应用系统的开发及移动医疗的应用等领域取得了丰硕成果。在高品质私立医疗机构的信息化建设中帮助医院运营管理,具有丰富的案例和实际经验。新加坡莱佛士医疗集团、杭州美华妇儿、新世纪医疗集团都选择康博嘉。

康博嘉云诊所,是康博嘉公司提炼国内外成功的医疗机构运营之道,集门诊病历、患者服务、客户管理、市场活动、库房管理之大成新一代SaaS服务平台,帮助医疗机构更好的经营管理,带来更多效益。荣获“中国医疗信息化最佳解决方案奖”、“中国互联网创新企业奖”

康博嘉的云诊所

特别声明:本文取材于网络公开信息,如有错失或侵权,请即告知我们。欢迎携手进步,谢绝无理求删。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联系我们

15380042975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724648565@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