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新雨淘中医-让老百姓都看上好中医首页
  2. 中医馆

广东广州顺一堂中医馆

广州顺一堂中医馆(简介)

广东广州顺一堂中医馆

名称:广东广州顺一堂中医馆

关键字: 创新型中医馆+三甲医院+互联网 ;法人梁丹丹 

地址: 广东省广州市海珠区艺景路232号齐天下商务大厦1-2层

电话: 020-89773088

成立时间: 2017年4月

是否医保:

中医特色:骨科、肿瘤科、心内科、妇科

坐堂名中医:

广东广州顺一堂中医馆

◆ 何宜斌

◆ 广东省中医院 主治医师

◆ 顺一堂(周二下午出诊)

医生简介:

擅长:肝胆胰外科、胃肠外科、泌尿外科、甲状腺外科、血管外科的中西医诊治。尤其擅长外科术后中医调养。

从事普通外科工作多年,跟随广东省名中医蔡炳勤教授在术后调养方面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在国内率先开展“术后调养专科门诊”,建立一站式术后调养服务模式。在改善术后疲劳,调整术后胃肠功能,促使术后快速康复方面提供专业服务,针对各类肿瘤术后患者,在术后防复发、体质调养、饮食调摄方面给予专业指导和长期跟踪随访,提倡“一次手术,一生调养”!

广东广州顺一堂中医馆

曾卿祥医生

简介:

中医师,毕业于广州中医药大学,中医内科学硕士,顺一堂中医门诊部医师。师从广东省名老中医黄春林、“切脉针灸”创始人俞云教授。

擅长:

传统经方结合针灸治疗肾炎、肾病综合征、前列腺增生、痛风、感冒、咽痛、口腔溃疡、咳嗽、胃炎、腹泻、失眠、腰腿痛、头痛、痤疮、月经不调等内外科疾病。

广东广州顺一堂中医馆

刘伟胜教授

学术学科带头人、主任医师、博士生导师、全国老中医药专家学术经验继承工作指导老师,广东省名中医;中华中医药学会肿瘤专业委员会常委,广东省中医药学会呼吸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广东省中医药学会肿瘤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擅长各种恶性肿瘤中西医结合治疗及内科疑难杂症的中西医结合诊治。主要包括肺癌、肝癌、胃癌、肠癌、乳腺癌、鼻咽癌、食道癌、淋巴瘤及妇科等各系统肿瘤。

医馆简介:

顺一堂依托广州中医药大学,集合广州三甲医院高端医疗资源,聘请国医大师、全国名老中医、广东省名中医,以专家会诊为核心,为客户提供专家门诊、专病筛查。致力于打造一家共享医生、检查设备、手术室、病床等医疗资源的创新型中医馆+三甲医院+互联网,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医疗服务。

广东广州顺一堂中医馆

顺一堂中医馆与国内中药饮片生产龙头企业康美药业和采芝林药业合作,从种植到加工的全产业链保证了其道地药材品牌,价格质量与广东省中医院相当,同属药材供应商。

广东广州顺一堂中医馆
广东广州顺一堂中医馆

特别声明:本文取材于网络公开信息,如有错失或侵权,请即告知我们。欢迎携手进步,谢绝无理求删。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联系我们

15380042975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724648565@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