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新雨淘中医-让老百姓都看上好中医首页
  2. 中医馆

广东广州御和堂中医馆

广州御生堂中医馆(简介)

广东广州御和堂中医馆

名称: 广东广州御和堂中医馆

关键字: 广东省;广州市

地址: 广东省广州市海珠区石岗路9号(燕岗地铁站B口出站,步行860米,到达目的地达)

电话: 020—31952273

成立时间: 2021年07月

是否医保:医保定点单位

中医特色: 中医肿瘤、中医结节

坐堂名中医:

广东广州御和堂中医馆

梅广源

  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

  广州中医药大学

  广州御和堂特聘老中医

  《中国中医急症》 副主编

  广州中医技术专家委员会委员

专家简介

从医60余载左右,现85岁高龄仍心系患者,坚持出诊、教学、致力科研工作,多年来不仅于内科、中医急诊科为无数病人解除病痛,深受欢迎。精研中医六十余载,擅长各类癌症肿瘤(肝癌、肺癌、肠癌、胃癌等)、内科各系统急危重症及疑难杂病的救治,尤其擅长消化系统疾病。

广东广州御和堂中医馆

石毓斌

 广州御和堂中医院长

中国抗癌协会会员

中国医师协会会员

医师简介

  临床诊疗研究30余年左右,熟读中医经典,理论基础知识深厚,有着极高的中医造诣,善于辨证施治,以传统中医学为基础进行深化研究,在望、闻、问、切与辨证施治基础上开拓创新,运用中医特色诊疗手法,千般变化进行个体针对性调整施治。对中医治疗肿瘤疾病有较深入研究,提高患者生活质量方面有着丰富的临床治疗经验。

擅长治疗

运用中医药对肺癌、肝癌、胃癌、鼻咽癌、食管癌、肠癌、胰腺癌、骨癌、乳腺癌、卵巢癌、子宫内膜癌、宫颈癌、甲状腺癌、膀胱癌、脑瘤等肿瘤治疗,通过辨证使用中药材、抗肿瘤中药浓缩颗粒剂与膏方治理调理体质。在中医药防治肿瘤并发症、肿瘤放化疗后的不良反应方面积累了大量经验。

广东广州御和堂中医馆

 容锦泰

  广东省中医界泰斗

  广东省十大名老中医

  广东省十大中医楷模

  南粤十大医学家

  广州中医药大学国医堂专家

  中国中医药研发联盟副主席

擅长治疗

容锦泰擅长中医肿瘤的诊疗,主攻恶性肿瘤的中医临床与研究。多次应邀参加中医肿瘤临床成果交流会议,不断追踪疾病新理论、新疗法、新技术,探索恶性肿瘤的解决方案,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深受广大患者的一致好评。

擅长运用中医辨证治疗良性肿瘤、骨肉瘤、宫颈癌、淋巴癌、膀胱癌、前列腺癌、甲状腺癌、胆管癌、胰腺癌、肠癌等;尤其擅长对肺癌、胃癌、食道癌、鼻咽癌、胶质瘤等各种中晚期恶性肿瘤。以及在中医药防治肿瘤并发症、肿瘤放化疗后的不良反应方面颇有心得深受患者好评。

广东广州御和堂中医馆

 洪国军

御和堂中医首席医师

  御和堂特需结节肿瘤医师

中国医师协会会员

医师简介

洪国军,对中医典籍、经方深有研究。从事中医临床工作三十载左右,其精通中医用药方略,系统梳理了中医经典理论框架体系与各家学说的流变,上承衣栾、兼容百家。洪主任倾注心血于结节、肿瘤治疗,对细胞免疫治疗过程机体中出现的各种问题都有辨证处理的方法手段,精准为“辨人、辨病、辨证”三层次,使各种结节疾病患者及中晚期良恶性肿瘤疾病患者在生存期、生存质量等方面提升。

擅长运用中医辨证治疗肺结节、甲状腺结节、乳腺结节、淋巴结节、肝结节、肾结节、结节多发、结节硬化、结节术后体质改善等结节疾病的诊治和调理上卓有建树,临末取得良好口碑,深受患者信任与认可。

广东广州御和堂中医馆

 黄俊    

御和堂特邀医师

 中国抗癌协会会员

 中国医师协会会员

医师简介

  黄俊从医30余年左右,拥有渊博的中医知识理论和丰富的临床经验,并结合经验研发出一套独特的中医疗法,通过辨证论治,针对患者的根本病因,定制个性化诊疗方案。多年以来,一直致力于肿瘤疾病的诊疗与研究,擅长运用科学分型的诊疗-对各种肿瘤进行辨证施治。

  医师擅长

  中医辨证治疗肿瘤、骨肉瘤、宫颈癌、淋巴癌、膀胱癌、前列腺癌、甲状腺癌、胆管癌、胰腺癌、肠癌等;尤其擅长对肺癌、胃癌、食道癌、鼻咽癌、胶质瘤等各种肿瘤。以及在中医药防治肿瘤并发症、肿瘤放化疗后的不良反应方面颇有心得深受患者好评。

广东广州御和堂中医馆

 张忠民

御和堂特邀医师

 中国抗癌协会会员

 中国医师协会会员

医师简介

张忠民,从事中医肿瘤临床工作经验30年左右,强调辩证精确,将传统中医学作为基础对中医理论进行了深化研究,在中医诊治肿瘤疾病上有深厚造诣,深受广大患者的一致好评。

张忠民在临床治疗上,坚持尊古行医,采用古法辨证,针对肺癌、胃癌、食道癌、肝癌、鼻咽癌、骨癌、乳腺癌、宫颈癌、淋巴癌、膀胱癌、前列腺癌、甲状腺癌、胆管癌、胰腺癌、肠癌等各种肿瘤,明显改善患者症状,提高患者生活质量。

医馆简介:

广州御和堂中医馆,是一家集传统中医医疗、中医药保健养生、中医药研究等为一体的中医馆,馆内设有中医科、内科、外科、妇科、急诊医学科等专科。

广东广州御和堂中医馆
汇集着一批拥有国家级名老中医、广东省级名老中医、西南医科大附属医院、广东中医界泰斗、广州十大名老中医等数十位老中医常年坐诊御生堂,倾心打造广东省顶级名医堂,为市民提供全方位全身心的中医健康服务。

经过多年的发展,广州御和堂已经具备了成熟的诊疗模式。医馆内设有男女独立诊疗单元,实行首诊医师负责制,采取一对一的诊疗方式,能最大限度地保护患者隐私,减少患者的就诊顾虑。

医馆始终恪守“践行医德,医术精湛,追求卓越,关爱生命”的核心价值观,坚持以病人为中心,以质量为核心,全心全意为百姓服务。

广东广州御和堂中医馆

口碑

广州御和堂中医馆是一所集医疗、预防、保健、康复于一体的特色综合性中医诊疗机构。医馆综合实力雄厚,在疑难病诊疗上,中医科主任亲诊,辨证施治,疗效显著,赢得患者口碑相传。

宗旨

患者至尊,医德至上,医技至精,服务至诚

疗效

御和堂中医馆遵循中医学阴阳五行为理论基础,通过“望闻问切”四诊合参的方法,以辨证论治为原则,使用中药、针灸、推拿、艾灸、药透、按摩、拔罐、刮痧、食疗等多种治疗手段,使人体达到阴阳调和而康复。

广东广州御和堂中医馆
 
 
广东广州御和堂中医馆

特别声明:本文取材于网络公开信息,如有错失或侵权,请即告知我们。欢迎携手进步,谢绝无理求删。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联系我们

15380042975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724648565@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