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新雨淘中医-让老百姓都看上好中医首页
  2. 中医师承

关于2021年度山东省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合格人员名单的公示

177人,指望可以拿证了

根据《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注册管理暂行办法》(国家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令第15号)和《山东省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注册管理实施细则》(鲁卫发〔2021〕3号)要求,我委于2022年1月8日-10日组织开展了2021年度山东省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工作。经专家考核认定,确定177人通过考核(名单见附件1),现予以公示。

公示期内,如对公示人员相关情况有异议的,请向报名所在市级卫生健康委(联系方式见附件2)反映,各市卫生健康委调查汇总后上报我委。反映问题应真实、准确,并署名真实姓名及联系方式,严禁不实反映,一经查实严肃处理。

公示时间:2022年2月11日至2022年2月17日。

附件:
1.2021年度山东省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合格人员名单

2.各市卫生健康委联系方式

山东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2年2月11日

关于2021年度山东省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合格人员名单的公示

特别声明:本文取材于网络公开信息,如有错失或侵权,请即告知我们。欢迎携手进步,谢绝无理求删。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联系我们

15380042975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724648565@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