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新雨淘中医-让老百姓都看上好中医首页
  2. 中医馆

北京市top100中医馆——北京石氏中医诊所

北京石氏中医诊所

北京市top100中医馆——北京石氏中医诊所

名称:北京石氏中医诊所

关键字:北京市、朝阳区; 创始人石磊教授 ; 针药并用

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管庄乡1号新管庄科技园13号楼1层104室

电话: 18625307362

成立时间: 2019年11月

是否医保:

中医特色:中医内科、中医外科

坐堂名中医:

医馆简介:

  石氏中医,百年传承,至今已七代之久。由消化病专家、中医主任医师石磊教授为主,集临床诊断、特色治疗、技术传承、中医产品研发等为一体的中医专业团队,由北京中医药大学医学博士、针推系硕士研究生、中医系本科生多学科、多专业人员组成。

     为更好的开展石氏中医多法联用的技术优势,为能更好的解决、围绕患者疾病所开展的综合治疗,为能使大夫静下心来、给患者向私人定制似的一个高端医疗服务的空间,打破了医院体制内中医科只能开中药、针灸科只能做针灸、按摩科只能做按摩的要求,石氏中医诊疗,体现的是“针药并用、多法联用”的纯中医自主疗法联动机制,为的是治疗效果、缩短治疗时间,突出对疾病治疗时有效率和复诊率,结合传统疗法与现代疗法的检查检验优势,为保障治疗效果打下坚实的外部条件的基础支持。

   为此,主任医师石磊教授响应国家号召,更好的服务于民,服务于大众的健康要求,体现国家政策对中医技术疗法的厚望,开创了具有中医特色的“北京石氏中医诊所”。

      “北京石氏中医诊所” 将开展石氏中医特色疗法,彰显“针药并用”多元疗法的特色治疗,开展对消化系统萎缩性胃炎的特色治疗,清淤治疗,中医肥胖症及相关疾病的治疗,妇科疾病的治疗,三高症的治疗,针对心脑血管疾病前期的取栓清淤治疗,乳腺增生、结节、甲状腺结节的特色针法治疗,痤疮青春痘的特色治疗,颈肩腰腿痛、腰椎间盘突出、膝关节、从头到脚肢体关节的疼痛、以及失衡体态的矫正(脊柱侧弯、O型腿、X型腿、长短腿、高低肩、大小脸)等。

    北京石氏中医与石家庄神威药业强强联手,各自发挥自己的特色优势,对药物的要求极其严格,全部采用中医高质量提纯的工艺要求,完全符合国家行业质量标准,对治疗效果有了更深的保障。

      “北京石氏中医诊所”为患者提供一个温馨、和谐、舒适、放心的医疗场所。
        北京石氏中医诊所——欢迎您!
       石氏中医——为您的健康提供高质量的医疗服务。

北京市top100中医馆——北京石氏中医诊所
北京市top100中医馆——北京石氏中医诊所

特别声明:本文取材于网络公开信息,如有错失或侵权,请即告知我们。欢迎携手进步,谢绝无理求删。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联系我们

15380042975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724648565@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