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新雨淘中医-让老百姓都看上好中医首页
  2. 相关企业

康博嘉:KTHCRM 赋能广东省医疗机构智慧服务

康博嘉KTHCRM系统在院前、院中、院后对打造智慧服务的赋能

康博嘉:KTHCRM 赋能广东省医疗机构智慧服务

2021年5月21日下午,康博嘉信息科技参加中国非公立医疗协会信息化专委会举办的广东省筹备座谈会暨第七期信息化技术沙龙。

在信息化技术沙龙上,康博嘉信息科技华南区客户负责人华骏睿就《信息化赋能医疗机构运营管理》进行了精彩演讲,根据非公医疗机构在客户关系运营中的产品定义、渠道管理、规范销售、会员体系、一站沟通、数据分析六大痛点,逐一击破地阐明了康博嘉KTHCRM系统在院前、院中、院后对打造智慧服务的赋能:

1. 统一产品定义

非公医疗机构多为以专家著名的专科机构,将部分服务定位为引流产品来吸引患者,将较难衡量的服务打包为明码标价、标准化、规范化的产品,如妇产科的套餐制或儿科的会员制,可以缓解患者对于非公医疗“心里没底”的情况,也能有效避免“过度医疗”。

为适配非公医疗机构服务产品化的需求,康博嘉的KTHCRM系统不仅支持非公医疗机构精准定义及打包产品,更能将复合产品、折扣、套餐等在互联网多平台上进行投放,增强非公医疗的运营灵活性。

2. 联通市场渠道

康博嘉KTHCRM充分利用信息化手段,打通线上及线下的渠道,将数据统一到KTHCRM系统中运营,令运营人员能一站式查看各渠道引进的患者,避免多站运营造成的疏漏。

同时,基于互联网时代社交媒体的活动运营,KTHCRM赋能医疗机构利用定向邀约与社交分享,在系统内管理各类活动,覆盖从策划到用户报名的全环节管理。

3. 规范销售行为

非公医疗常常被“强行销售、过度销售”的刻板印象所累,但KTHCRM的规范性流程通过行为、时间管理提升规范性,使机构得以标准化管理商机,避免客服人员的不规范销售行为,更设有客户隐私保护,在客户端增强患者信任。同样地,KTHCRM将数据从客服人员转移到管理层手中,沉淀数据资产,在院端加强运营控制。

4. 建立会员服务体系

差异化会员体系能够将患者从被动消费转换为主动选择的客户,为了令患者充分利用非公医疗的价值服务,KTHCRM系统支持丰富、深度的会员权益档案,令运营人员能通过人工及系统标签产生精细的客户画像。通过RFM模型,KTHCRM也能令管理者发掘客户的价值,将价值服务精准送达高价值的客户。

5. 集中服务沟通

销售与客服人员可通过KTHCRM打通的企业微信、小程序、服务号、呼叫中心、企业微信等多平台,统一与患者联系,既能维护品牌价值,也有效沉淀资源,防止了人员流动带来的资源流失。

同时,KTHCRM的智能化随访体系能够借助自定义的流程有效触达诊后患者,不仅传达医疗机构对患者的仁心关怀,也能根据患者的反馈改善医疗质量与服务。

6. 加强数据分析

在信息化赋能医疗机构中,数据的价值往往被低估,而KTHCRM能够通过发掘数据价值对运营管理层提供重要的决策支持。在实践中,KTHCRM信息化系统中包含的客群分析、客户属性、数据预测等功能极大提高了医疗机构对客户的了解,证明了加大信息化建设投入的价值。

除了专门针对非公医疗机构多元需求而研发的KTHCRM系统,华骏睿重申了在智慧管理评级制度下,通过信息化建设达成的精细化运营对于医疗机构升级的必要性,并对康博嘉KTHRP医院运营管理系统及KTHIS医院信息系统一体化、集团化的闭环管理模式进行了介绍。演讲得到了众多参会代表的共鸣及针对性讨论。

本次广东省筹备座谈会暨第七期信息化技术沙龙中,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信息中心主任陈晓满、副主任周博,广州市卫生健康技术鉴定和人才评价中心主任高昭昇、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信息科科长陆慧菁、南方医科大学珠江医院医务处副处长兼医保办公室主任李超等领导和嘉宾参会。嘉宾根据《医院信息互联互通标准化成熟度测评工作实践及成效》、《DIP支付模式下医保信息化建设》等相关热门话题,针对新医改政策背景下的多方挑战与机遇,分享了积极应对的策略与经验。

康博嘉:KTHCRM 赋能广东省医疗机构智慧服务

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信息中心主任陈晓满

同时,东莞康华医院、广东同江医院、佛山市禅城区中心医院、深圳恒生医院、前海人寿广州总医院、中山市广济医院、东莞常安医院、七喜圣德医疗、广州龙城国际康复医院、富力国际医院、广州复大肿瘤医院、珠海禅诚医院、深圳龙城医院、广州长峰医院、宏成中医医院、深圳华侨医院、广东药科大学第三附属医院、广州和睦家医院等40余家医疗机构、集团参与了此次会议。

康博嘉:KTHCRM 赋能广东省医疗机构智慧服务

康博嘉:KTHCRM 赋能广东省医疗机构智慧服务

康博嘉:KTHCRM 赋能广东省医疗机构智慧服务

特别声明:本文取材于网络公开信息,如有错失或侵权,请即告知我们。欢迎携手进步,谢绝无理求删。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联系我们

15380042975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724648565@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