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新雨淘中医-让老百姓都看上好中医首页
  2. 中医馆

德州广济堂:什么情况下容易发生心绞痛?

什么情况下容易发生心绞痛?

心绞痛是冠心病、心梗发病的前期预警,大家只知道胸前区压榨性疼痛为心绞痛,还有多种现象出现也是心绞痛的症状,让我们听听专业人士是怎么说的!

 今天教大家一个很简单的判断是不是心绞痛的一个方法:

德州广济堂:什么情况下容易发生心绞痛?

  心绞痛并不是说仅仅是心前区疼痛,这只是一部分心绞痛是心前区的疼痛,简单的方法就是说,运动以后,跑步以后,上楼以后或者是劳累以后,你这种不舒服加重了,不管是这种嗓子发紧、头痛、牙疼、胸闷、憋气、后背疼、肩膀疼,这些症状都有可能是心绞痛,简单的一个判断方法就是你走路走快了或者上楼跟以前不一样,现在你的活动量稍微加大,就会发生这种不舒服,你停下来以后过几分钟就缓解了,那么一定要重视,这就有可能是心绞痛,这是心脏在报警!

德州广济堂:什么情况下容易发生心绞痛?
德州广济堂:什么情况下容易发生心绞痛?

特别声明:本文取材于网络公开信息,如有错失或侵权,请即告知我们。欢迎携手进步,谢绝无理求删。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联系我们

15380042975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724648565@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