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新雨淘中医-让老百姓都看上好中医首页
  2. 中医馆

衡阳市福立康中医馆:脏腑保养热衡阳

脏腑保养热衡阳

近日,街头巷尾正在热论一个新鲜的话题:衡阳市褔立康中医馆免费的体验脏腑保养,一次见效,愈后不反弹。带着这个话题,我们绝对去探个究竟。

衡阳市福立康中医馆:脏腑保养热衡阳

走进中医馆的专家门诊,老中医王芳气在给一个顾客看病,他一边把脉,一边咨询着患者的病情,原来这个患者是一个45岁的女性,第二次来褔立康中医馆脏腑保养,准备一次性充值10次,费用才1680元,根据褔立康中医馆的活动政策,一次性充值10次,免费赠送680元的中药代金券,内服加外调事半功倍的效果。据这位患者自述:自己是患子宫肌瘤多年,正准备去医院手术治疗,但是这次老年大学跟褔立康中医馆联合举办慢性病防治计划公益活动,给所有参加活动的免费赠送脏腑保养卡,目前通过脏腑保养,各种慢性病调理效果都很快,所以决定来这里试试子宫保养,第一次试试反正不要钱,以后保养也才168元一次,5次以上的还免费赠送中药,内服加外调事半功倍的效果,于是在自己的好姐妹的陪同下做子宫保养。才做第一次,突然感觉到腹部隐隐作痛,半个小时左右就起厕所,排出来很多很多的红色的垃圾毒素,排出来后就不那么疼了,所以她这次打算充值1680元,希望能通过脏腑保养配合专家的中药,免除她的手术之苦。

衡阳市福立康中医馆:脏腑保养热衡阳

其实,类似于这样的病人每天都很多很多,脏腑保养这是一门新技术已经帮助众多的人获得健康。

诊所地址:衡阳市珠晖区冶金西路与冶金南路交汇处附近东

衡阳市福立康中医馆:脏腑保养热衡阳

特别声明:本文取材于网络公开信息,如有错失或侵权,请即告知我们。欢迎携手进步,谢绝无理求删。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联系我们

15380042975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724648565@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