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新雨淘中医-让老百姓都看上好中医首页
  2. 行业动态

大经中医CDSS新入驻3家等级医院

越来越多的中医院开始使用中医辅助决策和开方系统

大经中医CDSS新入驻3家等级医院

近期,大经中医完成了“临床智能辅助决策系统(中医CDSS)”在河北省中医院、深圳市罗湖区中医院、宁夏回族自治区中卫市中医院的装机部署工作。目前该系统已在以上三家中医院顺利上线,获得了来自医院管理部门与临床医生的一致肯定。

河北省中医院、宁夏回族自治区中卫市中医院、深圳市罗湖区中医院与大经中医的此次合作,与中央以及各地方政府推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的各项政策保持高度一致,显示了在国家和各地政策支持下,中医人工智能的应用普及已经明显提速。

抗击疫情的实践,中医药更加深入人心,实实在在的疗效让更多人认识到中医药传承发展的重要性,中医药的作用和地位更加彰显。

此次落户三家中医医院的大经中医临床辅助决策系统,集成了近百位省级以上名老中医的宝贵经验和诸多教材、指南、文献的中医知识,临床医生只需输入患者的症状体征,即能通过系统的智能辨病、智能辨证引擎为患者诊断开方,在提升诊疗效率的基础上同步提升诊疗质量,让年轻医生也能开出大师级的处方,让医生在临床实战中学习名老中医经验,提升中医思维和诊疗水平。

目前,大经中医相关产品是唯一同时进入江苏省中医院、广东省中医院、上海龙华医院、浙江省中医院、河北省中医院等众多省级三甲中医院的中医人工智能产品,得到了从国医大师到普通医生的一致认可,代表了中医人工智能应用的先进水平。

大经中医CDSS新入驻3家等级医院

大经中医临床智能辅助诊疗系统在河北省中医院的应用,将为医院“打造国内知名现代化中医院”、“发挥中医特色优势,提高综合救治能力”提供强有力的支持。后期,河北省中医院还将继续与大经中医展开合作,引进大经中医名老中医经验智能化传承系统,利用人工智能和大数据方法,将名老中医的经验更高效地传承好、利用好、发展好。

对深圳罗湖区中医院和宁夏中卫市中医院而言,大经中医临床智能辅助诊疗系统也将为提升临床中医生的诊疗效率与质量,加强中医人才培养,助力医院做强中医,打造有影响力的区域中医发展高地发挥作用。

大经中医CDSS新入驻3家等级医院

特别声明:本文取材于网络公开信息,如有错失或侵权,请即告知我们。欢迎携手进步,谢绝无理求删。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联系我们

15380042975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724648565@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