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新雨淘中医-让老百姓都看上好中医首页
  2. 好中医

广西南宁董洪涛——老百姓心目中的好中医及联系方式(十七)

经常有很多人说找不到靠谱中医,其实是没有认真去找。俗话说:“十步之内,必有芳草”。同样,百里之内,也必有良医。现在资讯这么发达,又不用脚步量,只要认真去找没有找不到的。

患者心目中的“靠谱中医”,要有医术、有医德,不是开大方子的“卖药医生”。他们是纯中医,诊病靠“四诊”,说中医话,不被现代病名所迷惑,不被检查设备与数据所左右。除了挂号费或者诊费之外,没有其它以创收为名的附加费用。

要找到靠谱中医,要有平常心。不要总是奢望靠谱中医就在你生活的那个地方。你要信任医生,才能形成心灵的共鸣。如果在找到医生之前,先在心里画些问号,见了面又一脸狐疑或不屑,再靠谱的医生也与你无缘。

广西南宁董洪涛——老百姓心目中的好中医及联系方式(十七)

广西中医董洪涛

南国中医一楚翘;

娴熟针灸精汤药,

选择中医为自豪;

大病难病靠中医,

精心辩证细推敲;

心怀苍生几十年,

患者争夸医术高。

医生介绍

董洪涛

简介

董洪涛,男,广西民族医院南宁地区人民医院,1971年出生,山东省威海市人,针灸专业研究生毕业,博士学位,博士后,副教授,针灸学专业硕士研究生导师。2002年被广西壮族自治区作为特殊杰出人才引进,成为广西第一位针灸专业博士,填补了广西针灸界长期缺乏高水平针灸专业人才的历史,大大提升了我区针灸学科的临床、科研学术水平!

在临床、科研、教学、翻译等方面有丰硕的成果,主持了多个省部级科研课题,已经在国内外各大医学专业刊物发表学术论文40多篇,在中医药学领域的针灸专业学术界享有盛名,担任多家专业医学期刊的特约撰稿人、编委。著有《痛症综合疗法》、《颈、腰椎病的基础理论与临床治疗》、《中国针灸学基础》(英文版)、《朱氏头皮针临床医学》(中、英文版)等多部医学专著。不仅拥有渊博的学术理论知识,更拥有丰富的中医及针灸临床工作经验,其精湛独到的针法和出神入化的中医用药方略师从当代多位中国中医、针灸名家,尤以进针无痛,针感舒适著称,常令患者“不知其苦而沉疴已除”!

特别擅长应用不同针灸方法中药治疗中风偏瘫(半身不遂)、截瘫、面瘫,颅脑外伤后遗症,老年性痴呆,帕金森氏综合症,小儿脑瘫,颈、腰椎间盘突出症,坐骨神经痛,骨质增生,骨质疏松,骨关节病,急、慢性软组织损伤,哮喘,胃肠功能紊乱,头痛,眩晕,失眠,痛经等疾病,以及治疗各科、各系统的部分疑难杂症。

广西南宁董洪涛——老百姓心目中的好中医及联系方式(十七)

广西南宁董洪涛——老百姓心目中的好中医及联系方式(十七)

 

特别声明:本文取材于网络公开信息,如有错失或侵权,请即告知我们。欢迎携手进步,谢绝无理求删。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联系我们

15380042975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724648565@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