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新雨淘中医-让老百姓都看上好中医首页
  2. 行业动态

让榕树家闹心的事儿还是来了

让榕树家闹心的事儿还是来了

6万家中医馆中,最具商标保护意识的,是哪一家?

答案可能出乎很多人的意料。

6万家中医馆中,最具商标保护意识的,居然是那个把会销搞得风生水起的榕树家。

让榕树家闹心的事儿还是来了

从2019年到2023年,榕树家总共注册了127个商标,这些商标的名称形形色色,从榕树家到榕小家甚至榕艾家,从素灵AI 到树家医学。类别更是五花八门,几乎刘宇能想到的,统统都加以注册,恨不得把商标注册的45个类别统统包圆。

让榕树家闹心的事儿还是来了

甚至在2023年的1月29日,就是兔年春节后上班的第二天,榕树家还一口气提交了榕树家的英文版“BANYAN FAMILY”的16个类别的商标申请。

让榕树家闹心的事儿还是来了

如此严密的商标保护,真的可以用武装到牙齿来形容,应该可以让刘宇他们高枕无忧了吧!

但是,事实并非如此。

让榕树家闹心的事情,还是不可避免地来到了。

让榕树家闹心的事儿还是来了

榕树家在43类上的商标,在2022年的10月10日被宣告无效!

还记得2022年的10月10日发生了什么事情吗?

榕树家也是在这一天,在上海和平饭店召开了一场华丽丽的融资发布会,高调宣布完成了1.6亿的外部融资,智飞生物的刘俊辉和步长制药的赵涛联合投资。虽然直到今天,我们也无法在榕树家的在册股东中找到这两人的身影。

让榕树家闹心的事儿还是来了

让榕树家闹心的事儿还是来了正是同一天,一个好消息,一个坏消息,不约而同,踏浪而来。

那么,我们的问题来了,是谁把榕树家在43类的商标搞成无效的。

万能的互联网给我们提供了这样一份仲裁决定书:

让榕树家闹心的事儿还是来了

珠海榕树投资顾问公司,拥有并使用”榕树老铺”在先,认为榕树家与榕树老铺高度近似,属于恶意抢注。据此,珠海榕树投资顾问公司于2021年10月15日向国家商标局提出申请,请求宣布榕树家商标无效。

经过一年时间的调查质证,国家商标局最终支持了珠海榕树投资顾问公司的部分申请,撤回榕树家已经注册的43类商标,予以无效宣告!榕树家在其他类别的商标予以维持。

那么,榕树家在其他类目上的商标注册,是否就真的就高枕无忧了呢?

珠海榕树投资顾问公司,仅仅因为其注册并使用“榕树老铺”商标在先,就能提出要求宣布榕树家商标无效的申请,并且最终赢得国家商标局的支持,将榕树家在43类的商标注册裁定无效。

与榕树家类似的榕树商标,你们知道有多少吗?

让榕树家闹心的事儿还是来了

经过简单的搜索,目前已经注册有效的榕树商标就有679个!

这也就意味着,这679个榕树商标的持有人,都有机会,可以依照国家商标局的本次裁定,也来效仿珠海榕树投资顾问公司的做法,向国家商标局提出仲裁,要求宣告榕树家商标无效。

谁能保证,不会有第二起宣告榕树家商标无效的仲裁申请。

毕竟国家商标局已经做出了第一起榕树家商标无效的裁定。

谁能保证,国家商标局不会做出第二个宣告榕树家商标无效的裁定呢?

更不要说,这679个仅仅是榕树的有效商标,有榕树家类似的商标可是远远不止这679个。

一个“榕树老铺”,都能干翻榕树家的43类。

要是再来一个“榕树老家”呢,榕树家的其他类别商标,会不会正在黑暗中发抖?榕树家的911个加盟商,该如何应对?

一个商标都如此闹心。

万一再冒出一个比商标更闹心的事情,怎么办?

让榕树家闹心的事儿还是来了

让榕树家闹心的事儿还是来了

最后,再为新雨淘打个小广告:

新雨淘首届中医AI高级培训班,即将于3月4-5日在南京召开!

最先进的中医AI在此宣讲

最高级的商业智慧在此交流

最顶级的中医圈层在此汇聚

我们备好了中医AI的盛宴,还有美酒与佳肴

南京,欢迎你!

中医AI,欢迎你!

新雨淘,欢迎你!

让榕树家闹心的事儿还是来了

推荐阅读:

干掉中医馆的往往都不是另一家中医馆(首届AI高级培训班即将召开)

中医馆行业首个AI专业峰会

如何正确地判断和选择中医AI智能辅助诊疗系统?(新雨淘首届中医AI高级培训班报名于今晚截止)

新雨淘首届中医AI高级培训班报名截止倒数第二天

新雨淘首届中医AI高级培训班报名截止倒数第三天

新雨淘首届中医AI高级培训班报名截止时间

中医AI能解决医馆当前患者稀少的问题吗?

新雨淘首届中医AI高级培训班 来啦!

让榕树家闹心的事儿还是来了

特别声明:本文取材于网络公开信息,如有错失或侵权,请即告知我们。欢迎携手进步,谢绝无理求删。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联系我们

15380042975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724648565@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