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新雨淘中医-让老百姓都看上好中医首页
  2. 行业动态

新雨淘首届中医AI高级培训班 来啦!

新雨淘首届中医AI高级培训班 来啦!

 今天下午,淘哥收到了中医馆行业十强之一、连锁规模与固生堂不相上下、行业内叱咤风云的刘总的总裁助理发来的信息,两个问题:AI培训班的举办时间;中医AI对于中医馆的意义何在?

新雨淘AI高级培训班的时间,今晚终于可以正式公布了。

2023年的3月4-5日。

对于第二个问题,慎重起见,淘哥还是以电话的方式做了尽可能严谨的回复。

中医AI可以解决传统中医馆的名老中医依赖症;

中医AI可以解决传统中医馆难于快速复制的问题;

中医AI可以解决传统中医馆的专科专病医疗品牌建设问题;

中医AI可以解决传统中医馆年青中医队伍的培养问题;

最最重要的是,中医AI可以帮助传统中医馆实现医馆模式的重生和飞跃!

对方表示,他们医馆会组队来参加本次培训班,从而决定选择哪一家中医AI?

这应该是淘哥今天收到的最好的消息了!每一位参加本次培训班的嘉宾,也都有机会和这家十强中医馆的掌门人以及管理层进行近距离的交流。

自从新雨淘发布首届中医AI高级培训班的消息后,很多人来问培训班的时间、费用和课程,但很少人会问中国当下最好的中医AI是谁家?

中国当下最好的中医AI是谁家的?

坦白地说,作为长期跟踪和研究中医AI的淘哥来说,也很难回答这个问题。

但是,从实证的角度,我们还是可以找出一些关键性指标,从而将主观的因素降到最低,来对当前主流的中医AI做一个评判。

谁家的中医AI拥有最多的发明专利数量?

谁家的中医AI拥有最多的外部客户数量?

谁家的中医AI拥有最多的高等级三甲中医院的大客户数量?

谁家的中医AI拥有最广泛的社区卫生院(室)的基层客户数量?

谁家的中医AI拥有最前沿的开发技术和最超前的产品架构?

谁家的中医AI拥有最多的国家级的科技荣誉奖项?

如果,一家中医AI,在以上的六项非常客观的指标里,都能拿到第一名,我们是不是就可以认为,这家的中医AI就是中国当下最强的中医AI!

新雨淘首届中医AI高级培训班 来啦!

事实上,新雨淘首届中医AI高级培训班,就选择了在上面六项指标里,都排名第一的AI厂商,作为本次AI高级培训班的协办方,与新雨淘一起举办本次中医AI 的专业盛会。

新雨淘首届中医AI高级培训班,终于来了!

所有有意引进中医AI的中医馆老板,都不可错过的盛会。

所有有意进军中医馆连锁事业的投资人,都不可错过的盛会。

所有有意从医美产康理疗转型中医的异业者,都不可错过的盛会。

所有有意在西医诊所增加中医或者直接西转中的股东们,都不可错过的盛会。

所有有意建立自己的中医专科品牌的经营者,都不可错过的盛会。

所有有意在中医道路上继续前进攀升的年青中医,都不可错过的盛会。

我们邀请中医AI实战派的努力耕耘的领军人物,为大家分享中医AI 的过去、现在和未来。

我们邀请了中医馆运营及商业模式研究领域、当前最具网络知名度的大咖,为大家分享由中医AI带来的中医馆商业模式进化论。

目前报名参加本次培训的嘉宾有投资人、有医馆老板、有管理层,有年青中医,有西医大夫,有医美产康理疗的异业人士,也有来自其他领域的中医爱好者。

我们相信,因为本次培训班会汇聚起来的嘉宾们,本身也将成为本次培训班的主角,有如此多的同道和好友,未来事业的道路上也就有更多的助力。

我们还准备了瑞士一流酒店的美酒佳肴、餐饮住宿等多项细致入微的服务。

欢迎加入新雨淘首届中医AI高级培训班!

与多位中医AI 的杰出人物、多位中医馆行业大佬,共度美好且精彩的两天!

新雨淘首届中医AI高级培训班,终于来了!

时间:2023年3月4-5日

地点:江苏 南京 浦口 瑞斯丽酒店(五星级)南京 浦口区 浦滨路207

费用:9800元/人   (含食宿)参会的嘉宾,现场还有更多的惊喜与实惠!

我们真诚地建议:

每一位中医馆的老板、管理者、医生,乃至每一位中医行业的从业者,还有身挟巨资、正欲进军中医馆连锁加盟事业的投资人,以及正想西医转中医的诊所,还有医美产康理疗行业精英……

欢迎加入新雨淘中医AI高级培训班!

我们相信:

中医AI必将带来,中医馆全行业医疗能力的提升、中医馆商业模式的优化和创新、专科专病医疗品牌的建设,年青中医医疗能力的快速提升,自有中医队伍的建设和凝聚,中医馆连锁的快速复制,以及持续稳定的营收和盈利。

我们相信:

新雨淘首届中医AI高级培训班,就是帮助大家搭上中医AI这趟时代列车最好、最超值的车票。

新雨淘首届中医AI高级培训班,一场不可错过的行业盛会!

新雨淘首届中医AI高级培训班 来啦!

新雨淘首届中医AI高级培训班 来啦!

 

特别声明:本文取材于网络公开信息,如有错失或侵权,请即告知我们。欢迎携手进步,谢绝无理求删。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联系我们

15380042975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724648565@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