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新雨淘中医-让老百姓都看上好中医首页
  2. 深度

非常悦:崭新的女子中医智慧连锁品牌

品牌化、专业化、连锁化,将是未来中医馆发展的主流形态。

 

非常悦:崭新的女子中医智慧连锁品牌

非常悦:女子中医智慧连锁品牌。

非常悦:女子中医智慧连锁品牌,是一家传承千年中医传统文化,坚持中医内服与外治的经典方案,整合现代中医AI辅助智能系统,以妇科、儿科常见病、多发病的系统诊断、治疗、养护为主要方向,融中医诊疗与理疗为一体,以女性及儿童为主要服务对象的新型中医诊疗+理疗康复的专科连锁机构。

非常悦:中医妇科的崭新品牌。由一位在中医妇科领域学习、工作近20年的年轻女中医,联合3位中医传统势力的优秀企业家,于2022年12月创办于海派中医的发源地——上海。

非常悦创始人,2004年以优异成绩毕业于南京中医药大学,先后跟师国内多位名老中医,通过自身的不懈努力,成长为一名在中医妇科领域卓有名气且广受患者好评的年轻中医。在公立医院工作10年后,自行创办中医馆及理疗中心。其中,中医馆年营收超过4000万,理疗中心连续多年保持千万级的营收。

非常悦3位投资人,分别来自中药精品饮片、连锁中医馆、互联网医院、智能AI诊疗和智能中医诊断设备以及中医互联网多个领域,以完全自有资源,整合改造提升,为非常悦连锁中医馆,提供强大的中医供应链支持。

 

非常悦的企业愿景:成为中国最大的女子中医专业连锁机构。

非常悦:崭新的女子中医智慧连锁品牌

非常悦的业务体系,包括中医诊疗、理疗康复、健康产品三个部分。

其中:

中医诊疗:主要针对妇科病、非妇科病以及儿科疾病。

理疗康复:包括妇科调理、小儿推拿、疼痛管理、舒爽按摩以及多种中医外治技术。

健康产品:包括中医传统滋补营养品、多种康复产品,以及全新的中医文创和非常悦品牌主题产品。

医患联动—智能评估—精准辨证—联合方案,构成我们的诊疗流程。

针对妇科、非妇科疾病的系统性诊疗解决方案,更是我们的核心能力。

依据患者的具体情况,我们推荐三种方案:汤药的内服、理疗与康复体系、以及健康导向的生活方式。

医技并重,女性的大部分常见病是可以通过独特的理疗与康复体系治愈。

非常悦乐于通过多年的医疗、理疗的专业经验,帮助女性远离病痛,重新拥有快乐健康的身体和生活。

 

非常悦的系统性连锁加盟优势:

经过多年商业实践验证的中医妇科医技并重的商业模式;

国内最多妇科专家和执业医师的中医妇科医生集团;

卓有成效的中医妇科常见病的诊疗与理疗解决方案;

融合国内最多名老中医毕生经验的中医智能AI辅助系统;

与中医AI无缝链接的连锁诊所业务系统和会员服务系统;

为加盟诊所提供互联网医院接入、远程会诊和反向的患者导流;

国内最高品质的中药精品饮片自选超市和中央药房快捷服务

协助中医诊所证照办理和提升诊所盈利能力的专业团队;

全新的中医妇科诊所的设计装修和高端服务体系;

持续且专注的中医妇科品牌建设推广和互联网营销。

 

品牌化、专业化、连锁化,将是未来中医馆发展的主流形态。

 

非常悦提供大型、中型、小型三类诊所,以及合营、托管和加盟等多种形式的诊所合作方案。

 

非常悦,将是最受女性欢迎和信任的中医妇科专业诊所!

 

欢迎合作!

特别声明:本文取材于网络公开信息,如有错失或侵权,请即告知我们。欢迎携手进步,谢绝无理求删。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联系我们

15380042975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724648565@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