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新雨淘中医-让老百姓都看上好中医首页
  2. 好中医

致和堂国医馆:擅治癌症 马健教授

擅治癌症 马健教授(简介)

致和堂国医馆:擅治癌症  马健教授

马  健

教授

医学博士

博士研究生导师

江苏省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江苏省“青蓝工程”跨世纪学术带头人,国家中医药管理局温病学重点学科带头人,中华中医药学会感染病分会名誉主任委员。曾二度作为国家公派访问学者赴日本合作研究。

从事中医内科临床、中医温病学教学和科研工作40余年,主持完成并通过鉴定了国家教育部资助优秀年轻教师基金项目等课题七项,荣获江苏省科技进步二等奖、江苏省中医药科技进步二等奖和国家级高等教育教学成果二等奖各一次。主编 “十三五”行业规划教材《温病学》和世界中医学专业核心课程教材《温病学》等教材、专著20余部,发表论文100余篇。

擅长肺癌、胃癌、肠癌、前列腺癌等各类恶性肿瘤术后、放化疗后的中医药调治;对肺结节、急慢性支气管炎、哮喘、慢性阻塞性肺疾病等呼吸系统疾病和慢性胃炎、胃溃疡、反流性食管炎、慢性肝胆疾病、慢性肠炎等消化系统疾病的中医治疗,尤其是各种内科疑难杂症的中医药治疗具有较为丰富的临床经验。

致和堂国医馆:擅治癌症  马健教授
致和堂国医馆:擅治癌症  马健教授
致和堂国医馆:擅治癌症  马健教授
致和堂国医馆:擅治癌症  马健教授

特别声明:本文取材于网络公开信息,如有错失或侵权,请即告知我们。欢迎携手进步,谢绝无理求删。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联系我们

15380042975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724648565@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