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新雨淘中医-让老百姓都看上好中医首页
  2. 好中医

黑龙江省名中医Top100擅治眼外肌麻痹的王海主任医师

黑龙江省名中医Top100擅治眼外肌麻痹的王海主任医师

黑龙江省名中医Top100擅治眼外肌麻痹的王海主任医师

所属医院大庆市中医医院 脑病科

医生职称主任医师

擅 长 采用中医针灸和中药手段结合西医治疗脑血管疾病(脑梗塞、脑出血、腔梗及后遗症等)、神经内科杂病(眩晕、头痛、肢体麻木及活动不利、言语障碍、走路不稳或平衡障碍、饮水呛咳、吞咽困难及声音嘶哑、面瘫、眼外肌麻痹、晕厥、抽搐及二便障碍等)

个人简介

王海,男,主任医师,脑病科主任。毕业于黑龙江中医药大学,方剂学硕士学位,中西医结合神经内科博士学位,在读博士后,2005年曾代表黑龙江中医药大学赴俄罗斯阿木尔国立医学院进行学术交流,2012年被大庆市中医医院评为十大岗位明星,同年又获得大庆市卫生系统“新长征突击手”,2013年获大庆市科技进步二等奖一项并获专利两项,2013年担任龙江龙江医派理事,2014年担任大庆市青年联合会委员。2017年荣获第四批全国中医临床优秀人才。近年在国家级医学期刊发表杂志20余篇,相关专业出书论著两步,其中主编完成神经内科学教材一部,参与国家自然基金课题科研课题“穴位特异性的基础研究”。中国中医药研究促进会脑病学分会常委,黑龙江省龙江医派理事,黑龙江省民族医药学会常务理事,黑龙江省脑心同治委员会委员,黑龙江省中医药学会脑病专业委员会常委,黑龙江省脑血管病学会中医治疗专业委员会常委。在攻读方剂学硕士研究生期间掌握了扎实的中医方剂理论功底,因此把中医中药和针灸运用于脑血管病及神经内科杂病的治疗中,运用中药汤剂辨证的遣方用药并结合针灸疗法治疗心脑肺疾病有丰富的经验和良好的疗效,尤其运用电项针治疗中风病引起的延髓麻痹偏瘫等有独特疗效。

医院地址与电话

医院地址

黑龙江省大庆市萨尔图区保健路8号 

医院电话

0459-5865114(门诊导诊台)0459-5865333(总值班)0459-5865378(门诊值班)0459-5865456(急诊)0459-6311133(专家咨询)

黑龙江省名中医Top100擅治眼外肌麻痹的王海主任医师


特别声明:本文取材于网络公开信息,如有错失或侵权,请即告知我们。欢迎携手进步,谢绝无理求删。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联系我们

15380042975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724648565@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QR code